莫亞妮笑了笑,也沒有再多說什麽。兩千源石雖然不算很多,可也絕對不是一個小數目。不過,她看得出來葉謙是真心實意要將二階中級魔獸的魔晶送給她。

    “多謝葉大哥,那我就不客氣了。”莫亞妮說著,接過了魔晶,然後當著葉謙的麵,便開始吸收魔晶裏蘊含的能量。

    藍色的力量瞬間被莫亞妮激發,然後進入到莫亞妮身體之中,莫亞妮原本有些蒼白的臉色,一瞬間就開始恢複了紅潤,顯然精神力正在快速的恢複著。

    過去大約十分鍾的時間,莫亞妮手裏的魔晶就徹底的碎裂了,裏麵蘊含的藍色力量早已經被莫亞妮全部吸收幹淨。這個時候,莫亞妮這才睜開了雙眼,露出了幾分舒適的表情。

    “直接吸收魔晶的精純魔法力轉化為精神力,其實是一種很奢侈的恢複精神力的方法。”莫亞妮喃喃的說著。

    “怎麽樣了?”葉謙卻不是很在乎。

    “嗯!”莫亞妮點點頭,朝著葉謙一臉感激道:“我的精神力已經恢複了近一半,哪怕麵對水靈獸,也有了幾分反抗的本事了。”

    “那好,事不宜遲,咱們開始吧!”葉謙也不再多說,然後主動往後退走,盡力的掩藏氣息。

    等到葉謙藏好之後,莫亞妮這才不緊不慢的從身上拿出了一個精美的盒子,盒子打開,裏麵有著一團如蠟燭一樣的藍色蠟燭。

    這藍色蠟燭乍一看,似乎也沒有什麽特殊的,可就在莫亞妮點燃了引信之後,一股莫名的幽香從其中傳遞出來,讓人莫名的精神一振。

    至此,莫亞妮這才小心翼翼的手持盒子,來到了泉水處不遠的荊棘叢中擺放好。然後,莫亞妮本人也主動快速的後退,最後來到了葉謙的身旁躲起來。

    “那藍色蠟燭是什麽東西?為何會散發如此幽香?”葉謙好奇的對著身邊的莫亞妮問道。

    莫亞妮含笑說道:“那叫龍炎檀香蠟,散發出來的幽香和一種名為龍炎花的天材地寶盛開那一刻的香味極為相似。而龍炎花,對於水靈獸來說,絕對是夢寐以求的至寶之一,可以讓水靈獸有一定幾率蛻變,實力變得更加的強大。”

    “原來如此!”葉謙這才恍然,原來是用龍炎檀香蠟的香味,冒充龍炎花盛開的香味,以此來引誘水靈獸從泉水裏出來尋寶。

    一時間,兩人不再說話,似乎都在暗自等著水靈獸聞香而出。

    可就在這個時候,葉謙卻微微皺眉,下意識的朝著身邊的莫亞妮看去。此刻,兩人幾乎身子是緊貼在了一起,畢竟這個藏人的地方空間隻有限。莫亞妮不知道是緊張過度,還是別的原因,此刻香汗淋漓,一股女人的體香哪怕在這龍炎檀香下,也格外的清晰。

    尤其是莫亞妮胸前那一對驕傲,在已經被汗水濕透的衣服下麵若隱若現,白嫩的肌膚好像一碰就會滴出水來,伴隨著莫亞妮的呼吸,那對白嫩的驕傲起伏不定,就好像熟透的桃子,讓人有種恨不得馬上抓住狠狠咬下一口的衝動。

    “這至少也有36D吧!”葉謙不由咽了咽口水,身體做出了很自然的反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