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生就是畜生,麵對如此貌美如花的女孩,居然還如此的粗魯凶狠!”葉謙心中嘀咕著,手上卻並不含糊。

    好在葉謙已經不是頭一次麵對這樣的魔法攻擊,不然,這個時候他肯定會選擇用大白直接拍散那條火蛇。如果他真這樣做,那就真的要鬧笑話了。

    這魔法的攻擊力,十分的詭異,大白的物質攻擊,基本上可以被大幅度的削弱,肯定無法潰散那火蛇。以那女魔法師嬌嫩的身軀,這火蛇哪怕隻有一點落在她身上,也肯定會非死即傷。

    對魔法師的攻擊,武者隻能選擇用靈力來對抗,或者幹脆直接躲閃。而對於葉謙來說,他的法源之力無疑效果是最好的,對魔法力有著極其強大的克製作用。

    果然,隻見葉謙用法源之力凝聚的力量,一瞬間破空而去,徹底將那灼熱的火蛇給撲滅,甚至法源之力的力量還沒有消耗完,直接朝著那野豬怪轟擊過去。

    同時,葉謙身形幾個閃爍,已經來到了女魔法師跟前,就害怕自己的法源之力救援不夠到位,隻好近身保護這美嬌娘。

    “砰!”

    剩餘的法源之力直接落在了那野豬怪身上,野豬怪皮肉似乎和普通的野獸沒有強太多,剩餘的法源之力也直接在那野豬身上撕裂開了一個口子,頓時鮮血飛濺,那野豬更是痛叫連連,不斷的搖頭晃腦,卻也難以擺脫死亡的陰影。

    “這畜生還真弱!”葉謙心中鄙夷了一番,相比之前偷襲他的鬆鼠怪其實也強不了多少。

    眼見那野豬怪已經命不久矣,葉謙也懶得繼續理會,而是做了一個帥氣的回眸,麵帶笑容的看向了女魔法師道:“美女,你沒事吧!”

    葉謙本以為自己英雄救美,加上自己這帥氣英俊的麵孔,眼前這女孩不說要以身相許,但至少也該感恩戴德才對。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這秀麗的美女魔法師,非但沒有感恩戴德,更沒有要以身相許,反而從那戒備和幽怨的眼神裏,葉謙看出了她對自己的惡意。

    “我去,這是什麽情況?”葉謙心中直犯嘀咕,自己什麽時候這麽不受歡迎了?

    “美女,你是不是被那火蛇給嚇傻了?是我救了你,你就用這樣的態度,對待剛剛救了你一命的救命恩人嗎?”葉謙沒好氣的質問道。

    美女魔法師聞言,冷哼了一聲,怒道:“死在魔獸手裏,跟落在你們修仙者手裏相比,我寧願葬身火海。”

    “修仙者?”葉謙微微皺眉,他可不是什麽修仙者。不過,他似乎從女魔法師的嘴裏,聽出了兩人之間的誤會,或者說修仙者和她的誤會。

    “美女,我想你是誤會了,我可不是你說的修仙者,而且我對你從沒有惡意。不然,我也不會出手救你了。”葉謙解釋道。

    “出手救我?”女魔法師冷哼道:“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我告訴你,我莫亞妮就算是自殺也絕不讓你玷汙我的清白。”

    莫亞妮說著,手裏居然多了一把匕首,橫在了自己白皙的脖子前,一臉剛烈的模樣,似乎葉謙要真有不軌的舉動,她便會自刎在葉謙的跟前,以保自己的清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