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方,聖人的追蹤越來越近。

    葉謙不敢有任何的猶豫,直接就朝著那個地方鑽了進去。

    “嗡!”場景猛然間變化,周圍從荒原,一下子變成了另外一種詭異而又扭曲的空間。

    “他們應該不會追進荒原秘境吧?”葉謙上下打量著四周。忽然,他臉色一變,隻見他來時的空間,詭異的漸漸的越來越遠,就好像自己會運動一樣。

    “難怪這荒原秘境進來容易,出去困難,那空間好像還真可以自己運動。”葉謙心中一驚,不過也隻能看著出去的空間越來越遠,他可不敢現在出去。

    既來之,則安之!

    如果他不能跨入聖人境,出去也隻有死路一條。

    哎!隻是希望不要連累到林水兒他們才好。

    很快,葉謙就收拾好了心情,同時拿出了上次獲得的那個玉佩地圖,按照地圖所標記的方向前行。

    “不知道這地圖的終點,到底有什麽機緣?希望可以讓我實力大漲!”葉謙心中暗自期待著。

    隻有在這荒原秘境中,提升到聖人之上,才能出去了,而且,葉謙必須要出去,把那些齷蹉的聖人,把那個肮髒的聖壇,給徹底鏟除!

    這荒原秘境看上去和外麵也沒有多大的區別,或者唯一讓葉謙覺得蹊蹺的就是之前他進來的出口,居然可以自行的運轉,這倒是讓他覺得十分的震驚和意外。

    要知道,空間如果不夠穩定,是難以讓生命在其中生存繁衍的。這裏的空間不斷的運動,也會出現各種讓人難以想象的天災。比如,空間裂痕,陷入其中,說不定就會迷失,運氣不好,甚至可能瞬間身死。

    相比之下,空間裂痕的危險相對要小的多了,畢竟裂痕隻有那麽大,就算是運動的,隻要小心避開,也不會陷入其中。最可怕的就是這樣的裂痕,加上空間的不斷運動,會出現黑洞之力的漩渦也正常。

    黑洞漩渦,有著極其恐怖的吞噬力,一旦出現,絕對是末日之災,凡是吞噬範圍之類,怕是都要化為一片脊土了。

    當然,葉謙的運氣顯然不錯,並沒有遇到這樣的恐怖天災。一路直行,路上雖然有些說不出的貧瘠,可也因為貧瘠的地域,他並沒有遇到任何的生命。

    直到葉謙進入荒原秘境的第二天,葉謙這才終於發現了一片綠意盎然的森林。

    “這荒原秘境原來也有綠洲啊!而且,從地圖上看,這荒原秘境應該還很大。”葉謙嘴上說著,根據玉佩上地圖記載,眼前這片綠洲應該就是藍魔丘林,過了藍魔丘林,就會抵達一個名為藍魔城的城池。

    葉謙繼續前行,走在這片丘林之中,終於感受到了一股撲麵而來的生機了。在這裏,葉謙找到了溪水,還找到了一隻肥碩的野兔,讓他好好的吃了一頓熱乎的食物。

    進入藍魔丘林半天後,葉謙忽然感受到了一股莫名的危機,似乎背後有什麽人一直在盯著他。可每次當他回過頭,卻發現除了四周的樹木植物,根本沒有發現任何的生命。神識也全然沒有察覺到任何的生命跡象。能夠避開他神識探索的可不多,要麽是聖人,要麽就是有什麽特殊之處的法門。

    “奇怪!”

    葉謙本能的認為,那種被人盯梢的感覺不是錯覺,隻是他自己沒能夠發現在暗中窺伺他的東西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