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嗡的一下,散發處劇烈的白色光芒,所過之處,那些金色靈蛇紛紛避讓,全都被大白的光芒給斬殺倒退。

    火巫幾個人都是有些詫異的看了眼那個大白,五個人心中,同時冒出來一個詞語,“好醜!”

    的確很醜,造型如此醜陋的大劍,絕對是第一次見到的!關鍵是,這把大劍很寬很大也就罷了,偏偏,它一點點都沒有任何流線型的沒敢,就像是個直接摘下來的門板一樣,這樣的鑄劍師,真的能夠合格嗎?

    不過,大白雖然很醜陋,但是它的威力,卻是一點點的都不醜陋。

    火巫身前的火焰匕,釋放著距離的火焰,衝開一個半米的通道,而大白,一劍揮舞過去,周圍十多米的金色靈蛇,都被它給拍飛了。

    “我們進去”!葉謙說著,嗖的一下,第一個率先闖進了前麵的高塔之中。

    “我去!它那是什麽神器,好醜陋啊,為什麽感覺比團長的火焰匕還要牛筆啊。”

    “是本來就比火焰匕牛筆,你們看到,一劍揮下去,那些金色的靈蛇,都快要熄滅了。”

    “別廢話了,趕緊進去,團長都進去了。”

    幾個人闖過了那個金蛇靈陣,進入了裏麵。

    裏麵的高塔顯得孤零零的,並沒有其他人。

    葉謙的神識掃過,他的神識本就比其他人強大,很快,葉謙就鎖定了塔尖的方向,他身形一躍,朝著塔尖快速的奔行過去。

    火巫幾個人也跟著葉謙,快速的奔跑,在真正的戰鬥中,就是這樣,實力最強的那一個人,會自然而然的成為小團隊的領導者,就好像是現在的葉謙一樣。

    六個人直接跳上了最高層。

    最高層的圓塔那裏,一個女人,正安靜的坐在桌子旁邊,在那裏,很是認真的繡著一束花。

    葉謙幾個人圍了過去,都愣了下,然後看著那個女人。

    女人根本沒有抬頭,很認真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葉謙開口說道:“五行壇壇主?嗬嗬,有點小小的失望啊,本來以為會是一場大戰,結果竟然要屠殺一個女人,真是有點不忍心,嘿,火巫團長,還是你來吧,我這人,碰到漂亮的女兒,就會心軟。”

    火巫白了眼葉謙,不知道這家夥是不是瘋了,雖然說這個女人坐在那裏一直沒說話,而且,長得也的確很漂亮,但是,她身上那詭異的氣息,一看就不好惹,這個時候,還能開得出玩笑嘛。

    火巫說道:“那好,既然你不願意辣手摧花,那就換我們來吧……上!”

    火巫一聲令下,火巫傭兵團的幾個人全都撲了上去,朝著那女人瞬間就展開了最強攻擊。

    坐在桌子旁邊的那個女人,突然間抬起頭,接著,她詭異的笑了下,隻是一個笑容,接著周圍好像出現了無數的笑臉,從每個方向去看,都好像是能夠看到一個詭異的笑臉,一個尖尖的女人的臉,那個麵相妖媚,狐媚,同時笑的很詭異。

    接著,女人的手輕輕一甩,然後一道五色靈力,形成了一個光帶,那光帶,把葉謙和火巫他們,全都拒之在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