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到哭喊聲,皺了下眉頭,然後朝著前麵走了過去。

    前麵,幾個十五六歲的少年,正對著角落裏的一個人,不停的踢打和辱罵著,圍著的那群人中,既有男人,也有女人。

    “一個小小的平民,也想來搶我們的幸運聖果!”

    “王八蛋,真是異想天開!”

    “你下次要是敢再表現這麽好,我們就閹了你!”

    幾個人一邊咒罵著,一邊瘋狂的踢打。

    葉謙揉了揉鼻子,看來這異世中,也有這種霸淩現場的存在啊,真是夠了!

    葉謙朝著那些孩子那裏走了過去,大聲說道:“嘿,幹什麽的!”

    幾個孩子轉頭,這些孩子有男有女,長相都是挺清秀的,但是此刻,他們卻都是像看惡魔一樣的看著葉謙。

    葉謙皺著眉頭,“滾蛋!看什麽看!”

    “你是誰,敢管我們的事情!”

    “就是,也不看看你到底算是哪根蔥!敢問我們的事情,夥伴們,弄死他”!

    “好”!

    那些孩子都朝著葉謙撲了上來。

    葉謙也沒留情,一腳一個,把這些孩子全都給踢的飛了出去,這些少年大都是神通境的水平,在葉謙這裏,自然是一點點的反抗之力都沒有。

    葉謙把這些孩子給踢飛之後,他朝著那個被欺辱的少年伸手,說道;“起來吧,跟我走。”

    少年感激的看了眼葉謙,然後拉著葉謙的手起來,朝著遠處就走了過去。

    地上的那些孩子都躺在那裏。

    “那個人到底是誰,媽的,這麽厲害。”

    “噓……小點聲,他這麽厲害,肯定是五行壇的管理者了,咱們都需要小心一些才行,不然的話,咱們就永遠也不可能得到幸運聖果了。”

    “是啊,那個王韜真是走運,竟然又被五行壇的管理者注意到了,哎。”

    這些孩子都在嘀嘀咕咕的說著,然後沒多久,他們就都走了。

    葉謙朝著身邊的那個孩子問道:“你叫什麽?”

    “王韜。”王韜有些害羞,但是他的神色中透露著幾分的堅毅,葉謙點了點頭,同時心中有些疑惑,這個王韜,感覺他天賦的確還不錯的樣子,他在這裏做什麽?

    葉謙開口問道:“王韜,你為什麽會在這裏?這個五行島上,有居民在嗎?”

    王韜愣了下,看著葉謙,說道:“原來大哥哥你不知道這裏是什麽地方嗎?”

    “五行島啊。”葉謙說道。

    王韜害羞的笑了下,說:“大哥哥,這裏是五行學院,而且,我們這個地方,是和大通王朝最為強大的聖壇,直接相連的,大哥哥你知道聖壇嗎?”

    “聖壇……聖壇我當然知道。”葉謙有點驚訝,真是被王韜的話語給嚇住了,他繼續問道;“可是,你們為什麽會在這裏?這裏和聖壇有什麽關係?”

    “我們都是聖壇從各地招攬來的有天賦的人,具體是什麽天賦,我也不懂,但是,好像是這裏的老師和管理者都很喜歡我們,另外就是,我們這邊的人,來得很快,走的也很快,隻要能夠拿到幸運聖果,我們就可以進入我們五行學院的中心通聖府那裏,到了通聖府,就能夠直接進入聖壇了。”王韜開口說著,帶著幾分自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