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十五一聽外麵青蛟的話語,立即就鬆了口氣,她咳嗽了一下,沙啞著聲音說道:“我現在很不舒服,都快要變成原形了,這樣吧,今天的事情,你去安排,你帶著孟箍和他的女人,讓他們去跟著交貨,如果上麵的人對他們還算滿意的話,就收留下他們,不滿意的話,那他們以後就加入咱們幫就行了。”

    “是。”青蛟撓撓頭,隨後說道:“那……幫主,他們也算是咱們的核心成員了?”

    “當然。”燕十五說道:“因為一些事情,他們必須要加入咱們了,恩,你去茶樓那裏找他們,帶上鯊魚幫的信物,他們看到你之後,會去找你的,去吧。”

    “好吧。”青蛟很無奈,說道:“幫主,真的不用我進去看看你了嗎?”

    “快點去辦事!”燕十五不耐煩的吼了一句,“沒事別再來煩我了!”

    “是,是是是!”青蛟趕緊的說道,轉身就離開了,他其實知道,這個幫助別看長得漂亮,但是畢竟是個妖獸血脈,喜怒無常的時候,殺人太正常了,而且詭計多端,經常一次坑殺幾十個人。

    青蛟不明白幫主的意思,不過他對孟箍這個人還是很信任的,隻是,突然間讓孟箍加入進來,總覺得有些心裏不爽,畢竟以前幫主隻信任自己一個人的,現在卻是又來了一個孟箍……

    葉謙和燕十五坐在房間裏,看到燕十五如此完美的表演,葉謙朝著燕十五豎了下大拇指,說道;“你太厲害了,真是沒想到啊,不僅是臉蛋漂亮,原來還是個天生的演員的。”

    燕十五捂著嘴笑,說道:“你就別寒磣我了。不過,這一次,我表現確實很好,走吧,咱們去那裏找他。”

    “走了,媳婦。”葉謙摟著燕十五的腰,往外麵走。

    燕十五拍了下葉謙的胸口,“滾蛋啊你,真是不害臊。”

    “害臊什麽啊,現在我是孟箍,而你就是我媳婦,走了。”葉謙哈哈的笑著,帶著燕十五往外麵走,兩個人出去之後,就把這個密室的門給鎖上了,然後兩個人手拉手,直奔之前的那個茶樓而去。

    到了茶樓,兩個人坐下,點了杯茶水,在那裏等待著。

    大約二十多分鍾後,青蛟走了過來,手裏還帶著一個鯊魚的標誌,當然了,即便是青蛟不拿標誌,葉謙也認識他,畢竟之前他敲門的時候,葉謙還是看到了他的真麵目的。

    青蛟站在那裏,沒多久,葉謙和燕十五就一前一後的走了過來,葉謙朝著青蛟拱拱手,開口說道;“大人,我是孟箍,這是我的妻子,玫瑰姐讓我來找您,大人。”

    青蛟點了點頭,看了眼也恰,然後又看看燕十五,愣了下,他倒是沒想到孟箍的媳婦竟然這麽漂亮的,而且,看她的樣子,好像等級還挺高的,是個武者。

    怪不得幫主會這麽器重這兩個家夥,原來他們的實力都還可以啊。

    青蛟這麽一想,心中就不舒服了,他哼了一聲,然後擺擺手說道:“行了,跟著我走吧,告訴你們,從現在起,你們要學會的,就是閉嘴,不該說的別說,不該看的別看,知道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