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可不相信這個孟箍就是這麽無辜的,這個家夥,隱藏在捕快的隊伍中,雖然說他有被血狐狸迷惑的可能性,但是,更多的還是因為他冷血,而且,他情商和智商肯定很高,否則的話,不可能隱藏這麽時間都沒有被人發現。

    葉謙看了眼孟箍,問道;“上一次,你們設計金鯨幫和我們起衝突,那個時候,我記得是說金鯨幫搶到了一批鮮活的心髒,是怎麽一回事?”

    “啊?我……我不知道啊,那隻是一個計謀而已,具體是什麽東西,都是玫瑰安排的。”孟箍立即說道,回答的滴水不漏。

    葉謙嗬嗬冷笑,說道:“少特麽裝蒜了,那一批貨應該就是無意間金鯨幫劫到了,然後對你們而言,那批貨又很重要,所以說,你和這個死狐狸,才會將計就計,算計我們和金鯨幫的,對吧。”

    孟箍咽了口唾沫低下頭,他知道沒辦法狡辯,說道:“是,不過這整個計謀,都是玫瑰姐安排的,而且,那些心髒,我也的確沒見過,我一直都和你們在一起,和捕快的隊伍在一起。”

    葉謙皺了下眉頭,看了看燕十五。

    燕十五站在那裏,死死的咬著她美麗的嘴唇,她怎麽也不會想到,這個世界上,竟然會有如此邪惡的團夥,竟然會專門劫持小孩子!而且,那些心髒,難道就是小孩子的心髒嗎?

    這些人到底是有什麽目的呢!

    燕十五緊緊的握了下拳頭,不管怎麽樣,她都會把這些人渣給找出來,一個一個的揪出來,把這些人繩之以法!

    葉謙想了下,剛想要說話,燕十五已經搶先開口,她咬著銀牙,朝著燕十五說道:“現在,你給我找到這血狐狸妖獸的背後的人,找到的話,我就放了你,找不到的話,你就死吧,別朝著我求情了,我已經對你足夠的忍耐了!”

    地上的孟箍縮了下肩膀,然後立即說道:“好……好的,我想想,鯊魚幫是這邊的血狐狸的手下,不過,鯊魚幫中的大多數人,並不知道血狐狸做的真正事情,我想,隻要和鯊魚幫的人聯係起來,應該就可以了。”

    “那現在就帶我們去找鯊魚幫的人!”燕十五惡狠狠的說道。

    “是,現在就去……我想想,這裏是秘密老巢,不用出去,尊敬的燕捕頭,隻要呆在這裏,會有鯊魚幫的人過來尋找你的。鯊魚幫的大本營在什麽地方,我真是不知道。”孟箍無奈的說道。

    燕十五一聽,點了點頭,說道:“行,那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告訴我嗎, 這一點點的事情,可沒辦法保住你的小命的。”

    地上的孟箍立即說道:“我……我和鯊魚幫真的不熟,我就隻熟悉玫瑰這一個女人,結果她還是一個狐狸妖獸,平日裏,他們聯係我的時候……哦,還有一個通訊牌,他們就是用這個東西聯係我,但是,這個牌子也隻是近距離才有用。”

    燕十五把通訊牌給接了過去,她看著葉謙,說道:“現在怎麽辦,看來孟箍也是不知道其他的東西了。”

    “那就把他給殺了吧,知道這麽一點東西,屁用沒有。”葉謙走了過去,抬起手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