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到那紅袍女人的眼神,就知道是被人誤會了,他趕緊說道:“喂,誤會啊,誤會,今天我是看到這三個家夥調戲女人,我才出手的,至於那兩個女人,本來我們認識的,不信的話,可以回去調查。”

    陳良冷笑著說道:“還想狡辯,你這麵孔夠陌生的啊,我是要給那個女人搜身,你突然打我,還要去摸人家女孩子的胸口,別以為我們都是瞎子啊!”

    葉謙有點鬱悶了,正想說話,那個燕十五已經開口,冷冷的說道:“行了,你叫什麽,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我叫葉謙,是幫助王大叔家找孩子的,看到妖獸的腳印,我就找了過來了。”葉謙聳聳肩,說道。

    “哦?你認識王叔?”燕十五皺著眉頭,上下打量著葉謙。

    葉謙指了指那邊,說道:“我就住在隔壁好不好!另外,我真的不是流氓!”

    “行了,你是流氓,我們暫時也管不了。我們是圓月湖的捕快,我看你身上氣勢挺強大的,你願意接受我們的雇傭,一起去獵殺這一頭吞孩魔獸嗎。”燕十五很快就把葉謙的品質給放在了一邊,看著葉謙問道。燕十五很清楚,雖然說自己這些人都是圓月湖周圍的捕快,但實際上,隻有自己一個人是王者境武者,其餘的人,都隻是神通境而已,這樣一來,想要去獵殺妖獸,其實有點困難,因為燕十五不清楚對方的妖獸是什麽實力的!如果說那頭妖獸也是王者境界的,那就完蛋了,畢竟同一個級別的妖獸和人類武者,妖獸絕對會吊打武者的。

    燕十五沒辦法感受的出葉謙的具體事例,他就明白了,葉謙這個人雖然是個流氓,但起碼應該也是個王者一重境的高手,如果自己加上葉謙兩個人一起的話,遇到王者級別的妖獸,也還有一戰之力。

    葉謙愣了下,他真是沒想到,這個燕十五都沒考察清楚自己的底細,就讓自己加入這個隊伍,他撓了撓頭,說道:“你不怕我是流氓嗎?”

    “你是流氓也沒關係,至少,我知道,在對付吞孩妖獸這件事情上,咱們的目的還是一致的,隻要但凡還有一點點的人性,都不會坐視不理的,因為那些孩子可都是一個家庭的希望,這妖獸如此的可惡,即便是流氓也會有血性的!”燕十五站在那裏,冷著臉不停的說著。

    葉謙一聽,這分明是激將法啊,他趕緊說道:“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我參加,我參加還不行嗎,再說了,就算你不用激將法啊,我也會參加的,真是的,最後我必須得再次強調一下,我真的不是流氓,行不行!”

    那邊的燕十五隻是輕輕的笑了下,接著她就朝著周圍的人說道;“行了,咱們晚上集合,齊諾,你去找一艘安全的大船,咱們晚上出發。”

    “為什麽要晚上。”葉謙立即問道,“晚上對妖獸更適合吧。”

    燕十五白癡一樣的看了眼葉謙,說道;“這月圓湖中的很多水中妖獸,他們可都是喜歡白天在水麵上曬太陽的,要是撞到它們,或者是打擾到它們,那咱們就等死吧。”

    葉謙聳了聳肩,他第一次來到這裏,自然是不知道這些事情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