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到紅袖的聲音,轉過頭去,看著紅袖。

    這時候花花也朝著紅袖跑了過來,撒嬌的跑到了紅袖的懷抱裏麵,說著今天遇到流氓的事情。

    “娘親,那些捕快都是一些流氓,他們根本就不是找孩子的,他們是找事情的,幸好葉謙哥哥出現了,才把那些人都給打跑了。”花花不停的說著。

    旁邊的紫蘭撇了撇嘴,說道:“他比那些捕快還要流氓好不好。”

    林水兒在一邊發笑。

    葉謙沒有笑,他看著紅袖,說道:“紅袖姐,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聖壇不是說並不會對王城的具體事情進行幹涉嗎,怎麽會突然間對乾王府進行栽贓了。”

    紅袖走了過來,歎口氣,說道:“我猜,應該是老爺和小姐都死在荒原中了,所以說,他們才會對乾王府下手,沒有老爺,乾王府就是個空殼,關鍵是,這個空殼,在你的丹藥熱賣之下,還占有了大量的王城積分,他們肯定是想把你的積分給撈回來,這樣對他們來說,就能輕鬆很多了。”

    葉謙皺起了眉頭,他和紅袖朝著一邊走去,一邊走葉謙一邊奇怪的說道:“怎麽你說的這個信息,和我以前對聖壇的認知有點不同啊,在我看來,聖壇完全是一個超然的存在,沒想到他們竟然還會在乎放出去多少的王城積分?”

    “當然會在乎,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麽,可是顯然,聖壇方麵很希望通過王城積分的調節,來發布一些高價的任務,讓王城的武者和傭兵們去完成,如果說王城積分發放的太多的話,他們任務所發布出來的王城積分也就不值錢了,所以說,他們肯定會想法設法的去回收積分的。”紅袖稍微解釋了一下,隨後她又歎了口氣,嘀咕道:“我知道你聽不懂,畢竟這種利用積分來控製王城武者的行為,實在是太隱蔽了。”

    “哦,我可以理解。”葉謙聳聳肩,作為一個地球人,對於金融的理解,當然要比這些武者深得多。

    隻不過,葉謙一直都沒有往這個方麵去想而已,要知道,聖人是遠遠在普通人之上的,是一群已經窺破一些天機的人,這些人一般來說早就應該對世俗之事,無欲無求了,卻是沒想到,這些人竟然還在玩金融!

    王城積分大廳那裏,作為發放王城積分的地方,可以說,相當於每一個王城的武者都在給王城積分大廳打工。整個王城所有人的王城積分,其實最終的來源,都是來源於任務大廳。

    這樣一來,聖壇的人就可以通過發放高額的任務獎勵,引導王城的武者去做事情,比如,去荒原中探險,比如,去搜尋什麽材料之類的。

    而葉謙,進入王城之後,他用丹藥狂攬王城積分,上百億的王城積分,能夠讓葉謙做很多事情了。但是,偏偏乾王府的頂梁柱都已經死在了荒原中了,整個乾王府就好像是有一個巨大寶貝的小孩子,站在鬧市中,別人肯定會來搶的。

    聖壇把這幾百億的王城積分給收回去之後,然後他就又可以放心的發放一些高額的任務獎勵,然後引導人們去做事情,而不用擔心會通貨膨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