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帶著麵具往前麵走,到了前麵的時候,才發現路途竟然被人給攔住了,顯然即便是他這種行刑官的身份,也是不能夠隨便外出的,既然這樣,幹脆鬧得大一點。葉謙朝著裏麵走去,他打來了幾個牢籠的大門,然後又走到了龍伯的那個地方,把牢門給哢擦一下打開,說道:“好了,龍伯,你現在可以出去了。”

    “真的嗎?”龍伯驚喜萬分,真是沒想到,今天竟然這麽走運!原本還以為要在這個地方終老呢,竟然都能離開了。

    很快,葉謙又接連的把幾個牢籠給打開,把裏麵的囚犯都給放出來。

    “喂!你幹什麽!”一隊獄卒走了過來。

    葉謙也沒廢話,大白嗡的一下飛出,然後轟的一聲,直接把那一隊獄卒給斬殺,接著大白朝著前方急飛,所過之處,牢籠盡毀。而此時,那些被釋放出來的犯人,也都被葉謙的行為所鼓舞了,他們從來沒見過這麽英勇的人。

    於是,他們跟隨著大白,朝著四麵八方衝殺。

    葉謙回到了之前自己被抓到的那個刑室,把兩個人也給殺了,這樣一來,青蛇門想要懷疑到自己王昊的這個身份,還是需要很多時間的,他們肯定是想不到,一個神通境的武者,能夠大鬧這青蛇獄。

    把屍體收起來後,葉謙繼續回去,此時這青蛇獄中的犯人已經越釋放越多,然後這些犯人和衝過來的那些青蛇門的人打成了一團,一開始的時候,犯人們占據劣勢,但是,葉謙的大白,總是在不經意間把青蛇門的那些高手給斬殺,很快,形勢開始逆轉,這些犯人都朝著出口的地方衝了過去。

    葉謙看到這種亂象,微微一笑,接著他身影一閃,幾次空間突刺之後,他已經出了青蛇獄,到達了地麵之上,然後他把衣服換好,悄無聲息的上了一輛馬車,朝著張柔的府上行去。

    那邊的龍伯一開始的確很興奮,但是,當他看到竟然發出來上百名犯人的時候,他就意識到不對勁了,接著,犯人和青蛇門的人都打了起來,龍伯的心髒猛地一顫,他知道,這下子真是被坑了!什麽給自己求情,這分明是讓自己當炮灰啊!

    可是,現在自己不逃出去的話,恐怕以後青蛇門追究起來,那些人也不會放過自己的,畢竟很多囚犯都看到了自己和葉謙之間的對話了,這麽說來,青蛇門的人肯定是覺得自己也是幫凶的。

    龍伯的心顫抖著,然後也朝著外麵衝殺了過去,現在看來,隻能先逃出去,然後永遠的離開王城了!

    葉謙這邊很滿意的回到了張府,心中的擔憂放了下來,雖然說暫時還不知道林水兒他們去了什麽地方,可是,至少他們沒有被抓起來,也沒有事情,至於尋找他們的下落,隻要自己認真尋找,總會有消息的。而且,紅袖還和他們在一起,紅袖的情報能力還是很強大,想必今天這一場大鬧青蛇獄,紅袖那邊就應該能夠猜到,可能是自己回來了吧。

    到了張府,裏麵正在大擺筵席,顯然,張海為得到一個女婿,很是開心,也不知道這老頭是不是腦子有毛病,自己的閨女長得漂亮,身材更是火辣,不就是往外嫁出去了嗎,至於這麽開心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