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麵就是青蛇獄,作為青蛇門關押和審訊犯罪最為秘密的地方,這裏絕對是安保措施非常嚴格的,當然了,想要闖進來自然是很困難的,但是,想要逃出去就更加的難了。

    不過葉謙當然那不擔心。

    青蛇門的幾個人都在那裏不耐煩的把葉謙給押了進去,看在葉謙還算是老實的份上,他們並沒有折磨葉謙。

    進了裏麵之後,就有台階一直往下走,而且,這青蛇獄的牆壁之上,到處都是陣法,到處都是一個個閃光的符紋,而且,負責看守的青蛇門門徒也是很多。

    葉謙揉了下鼻子,也沒在意。

    “怎麽回事啊?怎麽又進來一個?現在咱們這地方,真的是人滿為患了。”負責交接的那個青蛇門的獄卒很不耐煩的嘀咕著。

    “嘿,有什麽辦法呢,這家夥丫的是個傻子,竟然敢在咱們對麵的青樓那裏鬧事,你說說這還能跑了他嗎?行了,看在他還還算是老實的份上,你們就扒他一層皮拉倒,讓他知道知道厲害。”幾個青蛇門人把葉謙給推了進去。

    “好嘞!等著吧。”兩個帶著麵具的青蛇獄卒,壓著葉謙,繼續往裏麵走。

    到了裏麵,是一個很大的刑房,不時有哭喊聲從刑房中傳出來,顯然正在忍受著折磨,這些武者可都是經曆過苦難的,現在慘叫的這麽厲害,顯然青蛇獄中的折磨手段有點殘忍。

    “兄弟,你啊,今天運氣好,今天是哥們我負責給你扒皮,”一個帶著麵具的獄卒說道,“我的手法啊,快,穩,準,也就半天時間,這個刑罰就算是結束了,回去後,你吃個好點的丹藥,啥事都沒有,如果你攤上了我的徒弟行刑,嘖嘖,我可告訴你,那真的是慘,他把你的皮給扒完啊,至少也得是用兩天時間,知道了吧。”

    “是,是,那多謝老哥了。”葉謙趕緊說。

    兩個獄卒都笑了起來,其中一個人說道:“喲,你小子倒是還挺知趣的,不錯不錯,不過……哥們,你再知趣,我也得把這個刑罰給走完才行。”

    “你們為什麽都帶著麵具啊。”葉謙開口問道。

    “這不是怕你們出去報複我們嗎。”另外一個獄卒笑了起來,說道:“所以說啊,還是得低調點好。”

    葉謙點了點頭。

    這時候,其中一個獄卒突然間朝著葉謙的身上注射了一些藥水,接著一種很虛弱的感覺傳來,看來青蛇門的人辦事還是很謹慎的,雖然說之前他們都知道了葉謙的身份牌上隻是一個神通境的王者了,但是他們還是給葉謙注射了這些藥水,這些藥水發揮的速度很快,顯然不便宜啊。

    葉謙立即悄無聲息的喂了自己一個解毒丹藥,順便還調用法源靈力,開始給自己解毒。

    同時,葉謙朝著其中一個獄卒開口說道:“等等,等等,我還有一個遺願,能不能讓我說完,你們在給我扒皮,我怕扒了皮之後我就活不成了,畢竟我隻是個神通境的小武者。”

    那個獄卒點了點頭,說道:“好吧,你說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