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柔的臉紅了下,這種感覺很奇怪,雖然說張柔都已經定過十多次婚了,結婚的次數也有四次了,但是,之前所有的丈夫和未婚夫,全都沒有能夠活過洞房花燭的,這一次竟然突然間有了個活著的老公,感覺真的挺不一樣的。

    葉謙沒有詢問昨天晚上通過窗戶進來的那個人是誰,他現在還不想多找麻煩,現在林水兒更重要。好在自己有了新的王昊的這個身份,再加上是張柔的丈夫,還有身份牌,倒是也不怕,在王城裏行動,也是安全得多。

    葉謙和張柔一起出門,走出小院子。

    外麵的那些仆人都是一副醉眼惺忪的樣子,當他們看到葉謙居然沒死,還和張柔十分親密的走出來的時候,這些仆人都嚇得紛紛的後退,驚恐的看著兩個人。

    “咦!竟然沒死!真的是奇怪了啊!”

    “是啊,怎麽可能不死呢,之前的姑爺都死的這麽慘,這個竟然活下來了。”

    “而且,你看小姐春意盎然的樣子,顯然,姑爺的能力還不低呢。”

    “嘿嘿嘿……這下子老爺真的要高興壞了。”

    葉謙聽到周圍那些仆人的對話,隻是聳聳肩,也沒當回事,他就和張柔一起去了前廳。

    前廳的張海看到葉謙真的活下來了,很高興,當場就把手腕上一個珍貴的桌子,獎賞給了葉謙。

    “這個,賢婿啊,相信你也知道,我們這整個張府,就隻有我女兒柔柔一個後輩,你呢,就安心的在我們張府,做一個閑人,做一個富人,以後啊,這裏所有的財產都是你的了。”張海朝著葉謙嗬嗬的笑著說道。

    葉謙拱手說好,心中奇怪,怎麽這個張海自己找的女婿,他都沒見過的,見到自己也不懷疑。

    張海又說了很多好聽的,對於葉謙,他竟然很客氣,好像有一個活著的女婿,對他來說,是一件莫大的榮幸一樣。

    葉謙也謙虛了幾句,隨後說道:“嶽父大人,今日我想和柔柔一同出門一趟,辦些事情,還請嶽父大人答應。”

    “好,好,你們去,積分不夠盡管說,咱們府上,不管是靈石丹藥,還是積分珍寶,絕對都管夠,去吧。”張海哈哈的笑著,很開心的說道。

    葉謙笑了下,點點頭,突然覺得,這個新郎當的還是很開心的,有一個身材火辣高挑的新娘子,同時還有個這麽豪爽的嶽父,果然是不錯。

    葉謙和張柔走出了府門,上了一輛馬車,朝著外麵行駛過去,直接奔向乾王府。

    “夫君,你去乾王府做什麽,前段時間聽說乾王府因為私自藏有聖戰盔甲,已經被青蛇門和王城守衛給查封了呢。”張柔說道,她坐在葉謙的身邊,對葉謙還是很貼心的。

    葉謙說道:“就是想去找一個老朋友,看看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馬車一直朝著乾王府行駛過去,到了乾王府那裏,整個乾王府果然是已經空了,被貼了封條,周圍有王城守衛攔在那裏,都無精打采的。

    葉謙皺了下眉頭,他朝著周圍看看,隨後對張柔說道:“娘子,你在這裏等我,我出去打聽件事情,不用為我擔心,安心等待,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