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皺了下眉頭,隨後他就舒展開了,看來,這個新娘子,和這個王昊,並不認識啊!而且,不知道為什麽,葉謙覺得,這個新娘子一定是有問題的!至少,現在看來,她這個表現就很不真實。

    葉謙想了想,算了,先這麽演下去吧,既然對方這個張柔不認識自己,那自己也幹脆裝作不知道情況,繼續的看下去。

    葉謙伸手,牽住了張柔的小手,說道;“娘子你真漂亮,看得我都有點頭暈了。”說著,葉謙的手就放到了張柔的肩膀上,整個人壓在張柔的身上。

    張柔的身體明顯有些軟弱,看來她不過是一個煉體境的武者而已,基本上沒什麽武力,在王城,像她這麽低的等級的武者,其實很少見的。特別是張柔的家世看起來挺好的,竟然沒有用丹藥把她給提升起來。

    葉謙裝作很親熱的樣子,不過,張柔看起來好像並沒有太討厭自己,她隻是扶著自己,把自己給放到凳子上坐好。

    張柔一邊給葉謙倒水,一邊問道:“相公,你不害怕嗎?”

    “害怕什麽啊?娘子你這麽漂亮,這裏還這麽大,我為什麽要害怕啊。”葉謙笑著,伸手去碰了下張柔的胸口。

    張柔往後躲了一下,說道:“好了,相公,長夜漫漫,喝了交杯酒後,咱們就能夠同床共枕了。”

    葉謙點頭說好。說話的時候,葉謙又吃進去一枚解毒的丹藥。

    張柔當然是不知道的,她看到葉謙那迷迷糊糊的樣子,以為葉謙已經吸入了自己身上的迷香了,這一杯毒酒,就算是送別的酒水吧。

    張柔歎了口氣,她並不喜歡殺人,還是殺死和自己剛剛拜過天地的丈夫,可是,沒有辦法,如果他不死,自己的家人就會死,而且,自己的相好也不會答應的。

    張柔這麽想著,就把酒杯拿了起來,然後和葉謙一起,手臂交叉,喝了一杯酒。

    葉謙伸手抱住張柔,說道:“好了,娘子,交杯酒喝過了,咱們就上床去吧。”

    張柔點了點頭,然後推了下葉謙。

    葉謙直接就倒在了床上,他把鞋子脫掉,然後滾到了床鋪裏麵,接著嘴裏叫了一聲,然後就沒了聲音了。

    張柔鬆了口氣,朝著床邊走去,她伸出手指,摸了一下葉謙的頸動脈那裏,那裏一點點的跳動都沒有了。

    張柔歎了口氣,坐在葉謙的身邊,說道:“對不住了,別怪我。”

    這時候,當當,當當當,當……

    很有節律的敲門聲響了起來。

    張柔從床上跳了下去,然後她並沒有去開門,而是走到窗戶那邊,打開了窗戶。

    “嗖”的一下,一個身穿黑衣服的女人,跳了進來,她身形也挺高的,不過留著短發,整個人散發處危險的氣息。

    葉謙躺在床上,眯著眼睛,心中冷笑,果然是有貓膩啊,這後來進來的這個女人,王者三重境的實力,而且,整個人身上,有一股很冰冷的氣息,顯然,她非常的危險!就是不知道,張柔這樣一個弱女子,怎麽會和那個女人有關聯的。

    “虹姐,嚇死我了,你不是說路上你會把這個男人給趕走吧,怎麽他還是來了。”張柔朝著於虹開口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