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之力的展現,讓眾人全部都陷入了一種極為被動的狀態。

    領域的存在,是可以近乎創造出一個對自己完全有利,而對於敵人則完全克製的立場。比方說葉謙的冰霜領域,一旦施展開來,對於葉謙本身是沒有多少的加成的,但是,在這個領域之中,卻是對於他來說極為有利的場景,也就是類似於地利的因素。

    而反觀對手,在冰霜領域之中,很可能會束手束腳,被極寒或者冰霜影響,導致實力大為削弱。當然了,這是指同階都有領域的對手,對於那些低級的武者或者沒有領域的武者,基本上領域就等同於規則了。

    也就是說,領域在碾壓那些沒有領域的武者時,就和規則差不多了。

    如此一說,大家可能就能夠明白,規則和領域的區別。而規則更有其細微的劃分,這是要看聖級強者在突破聖級的時候,對什麽感悟最深,他所能夠感悟到的天地規則,日後便會化作他所掌控的規則。

    比如現在這黑袍人所展開的規則之力,應該是他對土係規則感悟的比較深,而土之規則講究厚重與防禦,此刻這黑袍人所展露的就是規則之力的一種運用,直接讓對手陷入了土之束縛當中,哪怕那些人看起來活動自如,可是實際上,他們現在想要走動一步,要付出比以往十倍的力氣!

    因為在他們的周圍,土之規則已經不在存在,他們所處的世界,會和以往大為不同,最為突出影響的便是重力……有個武者居然一時間沒有控製住力道,一步踏出,整個人仿佛坍塌了一樣,一腳踏在地上,那強大的重力,讓這武者瞬間癱軟,哼都沒有哼一聲,一位王者三重的強者,就已經死去。

    而且,還是死的這麽窩囊。

    “怎麽可能,你不過是半聖,如何能夠動用規則之力……”雷妖此刻也麵色蒼白,如果說僅僅隻是一個半聖級的對手,他自信動用血玲瓏仿製品,加上這麽多人,應該不是沒有取勝的機會的。

    可是,這黑袍人居然能夠動用規則之力!

    這就不再是簡單的半聖級強者了,理論上,半聖級強者隻是對規則有所了解,即便如此,戰鬥之中碾壓王者級也不過是尋常的事情。但是,他們卻不能動用規則,一旦動用規則,這就意味著,他已經近乎聖級,和聖級強者,也能夠分庭抗禮!

    “嘎嘎,都給我去死吧,在這祭天城,我才是主宰!你們這些該死的人類,滅我秦商部落,如今又想來奪取祭天台,怎麽能夠讓你如願!”那黑袍人狂吼怪笑,規則之力展開,沒有一個人能夠抵擋。

    實力弱一點的,直接被規則之力碾壓致死也不是沒有,強一點的如葉謙等人,還可以勉強支撐。但這個時候,葉謙也是滿心的震撼,原來……這就是規則,這就是聖級的強悍之處。

    哪怕他麵對任何王者級的人物都不會有絲毫的畏懼,可是,這規則一出,葉謙也完全無法招架。他現在,就算是想要施展空間突進,都無法施展,因為受到那土之規則的影響,葉謙的空間突進,根本無法突破空間,土元素,同樣也可以影響空間元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