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刑場四周,約莫有十多人,將近二十人,可是,圍攻他們的祭天城民眾實在是太多了,而且不僅僅是數量多,還詭異莫名,他們的攻擊落在這些眼冒綠芒的民眾身上,這些民眾仿佛都感覺不到一樣,而這些民眾,卻詭異萬分,時而是人形,時而更是化作了黑煙,飄忽不定,猛然出現在後方偷襲。

    隻是短短的幾分鍾之內,雖然滅殺了不少的民眾,但外來武者卻也傷亡慘重,確切的說,是純死亡,因為一旦受傷,幾乎馬上就會被黑煙入侵,根本無法抵擋。

    而民眾就算是被消滅,也會重新化作黑煙融入那黑袍人體內,如果是有被吞噬的武者,那所帶來的黑煙更是磅礴,使得那黑袍人氣勢滔天,在葉謙看去,幾乎已經不隻是王者級的感覺了。

    雖然也有一些早先沒有過來的武者,發覺這邊的動靜之後,前來加入,但是卻不能改變根本。

    但進入的武者,卻也有不少強悍之輩,當這些人到來之後,情形才有所緩解,比如雷神部落的大長老雷妖,帶著一大批人趕到,還有那大齊部落的王子,以及獨自一人的妖長空。

    這幾人的到來,改變了局勢,至少沒有那種一邊倒的模樣了。但那黑袍人的氣勢,卻早已經蓬勃到了一個可怕的地步,越來越多的祭天城民眾被滅殺,化作黑煙融入到黑袍人體內,也有越來越多的外來武者被殺掉,身體被撕碎,血肉被吞噬,而吞噬過武者血肉的黑煙,看起來格外的壯大。

    眼看那黑袍人如此的氣勢攀升,葉謙知道情況不妙,因為眼下,這黑袍人雖然應該沒有達到聖級的實力,但絕對也不再是王者級的氣勢了,他……在融入了那麽多的黑煙,吞噬了那麽多武者的血肉之後,實力已經達到了半聖級!

    葉謙並不知道,半聖級的強者究竟有多麽的強。他也不知道,半聖級強者雖然不是聖級,但畢竟掛了一個聖字,他們這麽多的王者級武者,究竟是不是這半聖級強者的對手。

    這一切,葉謙都不知道。而且,此地都已經如此的風雲大作,但根本就沒有其他的武者再趕過來,可以想得到,那些趕不過來的人,要麽是還在躲藏,要麽就是已經被這詭異的祭天城給暗中殺害了。

    畢竟,放眼望去這看似滿城的活人,實際上根本就是一城的妖魔,全都是黑煙所幻化。而那黑煙,又源自這黑袍人,實在是難以想象,那些人會遭遇到多麽詭異可怕的事情,能夠活下來的,要麽是如雷妖嶽超群二人一樣身邊人數眾多實力也很強的,要麽就是葉謙這種單獨實力強勁,而且也躲藏的好的。

    那來自西域的妖長空,應該就是這種,葉謙雖然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的這種信心,可是,妖長空這裏,的確給了他很獨特的感覺,他不知道妖長空的實力有多麽的強,但卻下意識的就認為,妖長空是絕對不可能在這種地方死去的。

    黑袍人周身黑煙滾滾,已然看不見他的身形了,在黑煙之下,黑袍人真如一個魔帝一般,滔天的氣勢掀動起整個祭天城都風起雲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