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既然下定了決心,自然也就不再耽擱,此時此刻,或許早一秒就能夠早一秒使得娜美脫離危險,晚一秒,或許就真的無法挽救了!

    葉謙伸手一招,大白直接出現在他的身邊。這個時候,葉謙不得不感慨,辛虧大白是神器,而且是可以以意識操控。

    他雖然要以自己的精神神識去娜美的精神識海裏看看,但卻可以留下一絲意識在大白上,這樣就算是有什麽突發狀況,他也可以用大白抵擋一下,爭取一下時機。

    而且,因為這是在陰陽八卦之中,而且還是變得如此詭異的陰陽八卦,葉謙完全不敢有絲毫的怠慢,他把神荒鼎也召喚出來,以神荒鼎鎮住自身。

    這是一種防禦手段,因為葉謙也不了解那黑煙是什麽玩意,萬一那東西萬分可怕詭異,有神荒鼎鎮住自己,那黑煙想必也無法入侵到自己的身體之中。

    娜美雖然有一位聖級強者老爹,但神荒鼎這等奇異的神器,想必連她老爹都不一定有,自然就更不可能讓娜美帶著了。

    深吸了一口氣,葉謙閉上眼睛,神識全力凝聚,形成了一道宛如針一般的精神力,直刺娜美識海。

    進入的一瞬間,娜美明顯渾身一緊,畢竟這是精神識海遭到入侵,哪怕是無意識的狀態,娜美還是有所反應。

    葉謙卻顧不得這麽多了,全神貫注,以他強悍的精神力,衝進了娜美的識海之中。

    這也是葉謙首次進入別人的精神識海,他發現,這和自己的精神識海差不多的。當初,他吞噬逍遙尊者的靈魂時,就曾經在自己的精神識海裏有過一番經曆,如今來到娜美的精神識海,兩者的差別不大。

    唯一的不同是,娜美這裏的精神識海,與葉謙自己相比起來,要小了不少。雖然依舊是一望無際,可在感覺上,卻恨清晰的能夠感受到,娜美的精神識海要小很多。

    葉謙知道,這是因為他的精神力,比起娜美還是要強很多,才有這種現象。

    不過現在不是感歎這個的時候,他必須馬上找到那黑煙,才能確保娜美有沒有事情,以及找到辦法解救娜美。

    在這精神識海之中,幾乎是無邊無際,但行動起來,也同樣是意念所答達,頃刻便至。葉謙直接朝著這片精神識海的中心衝去,他知道,娜美的意識,肯定是在那個地方。究竟是出了什麽問題,到了那裏就知道了。

    幾乎是瞬息間,葉謙便抵達了這片精神識海的中心,立刻就發現,在這精神識海的中心,有一塊小小的陸地,看上去那連一個島嶼都算不上,簡直就是一塊小礁石。

    但在礁石的上方,卻盤膝坐著一個人影,雖然不算真實,但看麵容體型,葉謙就知道那是娜美。也就是娜美的意識!

    “娜美!”葉謙出聲喊道,如果娜美是清醒的話,立刻就能夠通過精神力感知到,因為葉謙的聲音在這裏也是以精神力的形式發出。可娜美根本沒有任何的感覺,甚至,葉謙能夠看見,盤膝坐著的娜美的意識,同樣也是眉頭緊皺,顯然是在痛苦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