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一把抓住那人,顯然是看看死了沒有,如果沒有的話,娜美肯定不會放過此人。可就在她一把抓住這人的時候,那人忽然張開口,一口黑煙忽的從他口中飛出,朝著娜美撲了過去。

    葉謙大吃一驚,直接空間突進,但事發突然,哪怕葉謙瞬間便到了,卻也來不及了。眼見娜美陷身於黑煙之中,葉謙來不及多想,一把抓住她的胳膊,抽身飛退。

    好在他夠迅速,那黑煙似乎沒有被娜美沾染太多。可是,依舊是有少許,被娜美吸入體內了。

    “怎麽樣?你沒事吧?”葉謙連忙問道。

    娜美卻扶住了額頭,臉色極為痛苦,隻不過個性要強的她,還是強自撐著搖了搖頭。

    葉謙有些無奈,話都說不出來了,還說沒事。他右手掌抵住娜美的背心,一股沛然的靈力湧入娜美體內,可是讓葉謙訝異的是,在娜美的體內,他沒有發現任何不對勁的地方。

    也就是說,那股黑煙,並不能夠被靈力所察覺。這讓葉謙心中一緊,不能被靈力所察覺,那黑煙到底是什麽?

    而且,之前那個偷襲的人情形詭異,更是讓葉謙心中不安。

    想到那個偷襲之人,他扭頭看去,頓時就瞪大了眼睛。原本癱倒在那兒的男人,居然渾身冒著黑煙,緩緩的在消失,不,不是消失,而是變化成了一堆白骨!

    原本的血肉,居然就那麽憑空消失,化作了黑煙。而那白骨,居然也是在慢慢的消失,僅僅就這麽一會兒,那個人就仿佛已經度過了上百年歲月,一身血肉骨骼全部化作了黑煙,而且那黑煙並不是單純的煙霧,似乎還有靈性,並沒有就此消散,而是聚攏在一起,似乎想要繼續朝著娜美這裏撲過來,但是,顯然葉謙方才爆發出來的強悍氣息,讓這黑煙有所顧忌,不敢過來。

    “什麽鬼東西?”葉謙心中驚詫,卻也絕對不敢讓那股黑煙靠近娜美,因為這黑煙太過詭異,葉謙也不敢怠慢,直接動用大白,微微揮舞之下,那黑煙果然更加畏懼,再也不想靠近這邊,居然直接飛走,貨真價實的一溜煙走了。

    眼見這黑煙如此的有靈性,葉謙更為緊張,連忙看向娜美,卻發現娜美已經幾乎是迷茫狀態了。

    “這到底是什麽?靈力無法察覺,莫非是侵入神識了?”葉謙不由的無奈焦急,神識是最為神秘的,畢竟那和人的精神有關。他或許可以幫助娜美解決身體上的問題,可是,那精神上的東西,他根本就沒有辦法啊!

    他心中也是苦笑連連,說好是合作的,結果這進入陰陽八卦才多久啊?就發生了這種事情,娜美現在的狀態,別說是當幫手了,完全就是個拖累啊!

    可不管是從哪一方麵來說,葉謙也不可能就這麽丟下她,雖然,哪怕他丟下娜美,也沒有人會知道。可天知地知,自己知道,葉謙過不去自己良心的那一道坎。

    眼下這陰陽八卦之中,絕對是危機重重,但葉謙也不打算放棄娜美。隻是他卻也很懷疑,當初和秋水進入陰陽八卦的時候,裏麵雖然也算是有很多危險,但根本就沒有這種詭異的黑煙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