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裏很安靜,毫無疑問,現在羅塵說的這些,完全是他們無法想象的事情。這是真正的秘聞,事關青雲山川的來曆,上古年間的一場轟轟烈烈的事情。

    “但是,炎黃部落雖然因為炎黃二帝的離去,最終慢慢分崩離析,後來又有各種各樣的強者出現,率領各自的部落征戰發展,吞並以及滅族,最終,才有了如今青雲山川的局勢。”

    “不過,在這麽多的部落分崩離析,互相攻伐爭奪地盤和資源的時候,卻有一個部落,沒有這樣做。他們不去征伐任何部落,也不搶奪地盤,可他們的實力卻是毋庸置疑的強大,也曾有一些部落窺覬他們占據的資源,想要攻伐,結果是以卵擊石。”

    “最終大家都不在去招惹這個部落,而這個部落也不會去攻伐別人,但其他的部落在互相吞並強大,慢慢的,也有一些強者出現,他們率領的部落更加的強大了,甚至,也出現了外來者,也就是冒險者,這些人裏麵同樣也有強者,我說的是聖級層次!”

    “到了這個時候,這個部落其實已經有諸多問題出現了,他們不發展,不吞並,不侵占資源,實力就無法強大起來,在最初的時候,自然是強大的,並且無人敢去招惹的,但當別人越來越強大了,甚至有超越他們的強者出現時,他們就再也無法保持這種超然的狀態了……”

    “摩擦是慢慢產生的,因為這裏是南域,雷神部落是發展最好的部落了,本來他們也對這個超然的部落有想法,隻是攻伐過幾次,都失敗了。可大家都在南域,偏偏這個部落占據的又是最好的資源,雷神部落自然不肯放棄,終於,雷神部落出現了一位達到聖級修為的強者,他們再也忍耐不住,對這個部落發動了攻擊,這一次……這個部落沒有能夠堅守下來。”

    說到這,羅塵語氣黯然,在場的人也都知道,這個部落,便是青桑族的前身,秦商部落了。

    也就葉謙還能稍微淡定點,他問道:“為什麽,秦商部落要守護這裏,到底是守護的什麽?”

    羅塵看了葉謙一眼,回答道:“炎帝與黃帝祭天,得到了九天的眷顧,但是這來自上天的眷顧,並沒有就這麽收回去。一直保存在無邊穀內,也就是祭天台上。我們守護的,便是這一份眷顧,同時,也守護著那祭天台。”

    “祭天台?”葉謙很有些納悶,這所謂的寶物,居然就是什麽眷顧?這麽虛無縹緲的東西,能信?而且,祭天台又是什麽鬼,不就是個祭台麽,還需要守護?

    羅塵點了點頭,臉上帶了點傲然之色說道:“祭祀九天沒有那麽簡單的,那祭天台,可以說才是真正的寶物!那是炎帝費盡心血鑄造的,否則,炎帝也不會退隱把部落交給黃帝。”

    “可那炎帝和黃帝都離開了,你們幹嘛還要守護這個祭天台?”葉謙有些不明白的問道。

    羅塵長歎一聲,說道:“我也是聽我的老師說的,他告訴我,隻要那份上天的眷顧還在,炎黃子孫就能夠延續下去。而且,祭天台是我們唯一能夠聯係九天的地方,通過祭天台,我們便能夠祭祀上天,獲得力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