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桑族部落,羅塵的住所內,一樣熟悉的烤肉味道,一樣熟悉的五糧酒,葉謙絲毫不顧及羅老頭難看的臉色,在一旁大吃大喝,更讓羅老頭臉色難看的是,一旁的秋水,還十分溫柔的在給葉謙倒酒,不時的幫著他翻弄幾下燒烤著的肉。

    葉謙在羅老頭看來,簡直就是一個惡客登門啊!吃自己的喝自己的,連聖女,好吧,也拐跑了……

    “我說,葉謙啊,做人能不能講點厚道?”羅老頭臉皮扯了幾下開口說道。

    葉謙卻翻看了他一眼,嗬嗬道:“厚道?幾塊錢一斤啊?”

    “長老,葉先生不就是吃了點肉喝了點酒嗎?再說了,他有傷在身,多吃點會有好處的。”一旁的秋水也幫腔說道。

    “你……真是女大不中留!”羅老頭一臉的苦悶,本來他是很想撮合葉謙和秋水的,可目的呢,卻是希望通過孩子和妻子,把葉謙留在青桑族內。但現在看來,很可能不是把葉謙留在青桑族,而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秋水卻不搭理羅老頭,給葉謙又遞上一塊烤肉,一邊說道:“多吃肉,酒少喝點,你有傷在身喝多了不好。”

    葉謙微微一笑,說道:“沒事兒,長老這裏的酒很不錯,不傷身!”

    羅塵悶著個臉,好不容易葉謙吃完了,羅老頭才問道:“這事兒你怎麽看?”

    “啥事兒?”葉謙一臉的不解。

    “別扯了行不行,無邊穀啊!”羅塵急的要命了,可這事兒,他這裏卻是有些理虧。

    葉謙嗬嗬兩聲,說道:“我說羅老頭,你這是打算把秘密都帶到地下去吧?這麽大的事,你提都沒提過,現在好了,被人發現了,鬧出這麽大的動靜了,你才急了。急就急吧,現在整個青雲山川的目光都盯在那裏,什麽大周大齊,什麽天庭星辰,全都來了,那都是什麽人物,聖級強者坐鎮哪!聖級強者的目光都盯在那兒了,你現在急也沒用了。”

    “可那是我族的祖地,怎麽能容忍這些人窺覬?!”羅老頭急忙說道。

    “哎呀,那是族裏的祖地啊?我怎麽不知道,你沒說過啊?再說了,這麽多年,那無邊穀不都是一直在雷神部落的看管之下麽,也沒見你急什麽啊?”葉謙反問道。

    羅老頭無奈的苦笑道:“我能有什麽辦法?族裏能夠有這麽多人留存下來,已經是很不容易了,難道我領著他們,去找雷神部落拚命,把祖地搶回來嗎?”

    “那不就得了,你現在急什麽?”葉謙懶得理他,他這一次,受傷還真的是不輕。當時從山洞裏出來,其實也不過是勉強釋放出王者級三重的氣勢,嚇得那幾個雷神部落戰士不敢多問,然後用一個極其彪悍的回答震住了那些家夥,這才從容離開。

    不過,離開之後,他就沒什麽力氣了,還好在他的保護之下,秋水可以說是毫發無損,還是倚靠秋水把他給帶回部落的。

    葉謙傷勢雖然不輕,倒也沒什麽危及本源的嚴重傷勢,再加上有神荒鼎在手,他自己也有不少高級丹藥的存貨,調養了這麽兩天,已經恢複了七七八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