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

    葉謙一把揪住羅老頭的衣襟,臥槽正說到關鍵之處呢,你大爺的,居然說炎帝死了……可是,如果這位炎帝就是地球上的人文始祖,那……那說不通啊!

    可如果不是的話,怎麽會有如此驚人的相似之處?

    “喂你幹嘛呢?小子,你可是一點都不懂得尊敬老人啊!”羅老頭被葉謙的反應嚇了一跳,不知道為什麽葉謙比他的反應都還要大。要知道,他身為秦商部落的後人,乃是大帝守陵人,怎麽的也算是十分隱秘之事吧,結果葉謙這裏,居然比他似乎還知道的多一些。

    “好,這些一團糟,迷霧重重,我們就不說了。那你說,你們不是什麽守陵人麽,陵墓呢?在哪兒?別告訴我,就在這裏啊。”葉謙看向羅老頭問道。

    羅老頭拍了拍衣袖,傲然道:“自然不可能是在這裏,隻是……我幹嘛要告訴你啊?我可警告你,大帝陵墓,你可別打主意。那不是你能碰的東西,一個不對勁,絕對是死無葬身之地的後果!”

    葉謙心中暗道,羅老頭肯定是不會說的,但是,他這裏提起了炎帝陵墓,那麽,布魯洛那家夥得到的玄鐵碎片上麵記載的炎帝寶庫,又是什麽呢?是不是,和這個炎帝陵墓也有關係?

    如果是的話,那麽,這所謂的炎帝寶庫,莫非就是炎帝的陵墓?想想也是啊,一般來說,陵墓之中的陪葬品都是主人生前所喜愛之物,那炎帝既然是當時最強大部落的首領,隻怕其身邊會有不少的寶物。

    看樣子,布魯洛那邊不能隨便放任了,得緊緊的盯著。萬一那幾個家夥真的找到了,還被他們得到手了,那葉謙可真是哭都沒有地方去哭了。

    他倒也不是覬覦什麽寶物,隻是這事兒對於他來說,的確是太過於重大了。他葉謙,於這個世界隻能算是個旅行者,而眼下他居然得知了一些與地球有聯係的事情,這如何能夠不讓他為之激動、心動?

    至於老頭的警告,葉謙相信羅老頭不會騙自己的,但是,這本就是很正常的事情。那炎帝如此神秘,又是如此一位站在當時世界頂端的人物,其陵墓絕對非同小可,有危險是應該的。

    但這卻不能讓葉謙就此止步,反而更加堅定了他想要弄清楚這一切的想法。

    看了看老頭,葉謙哈哈一笑,短期一杯酒一飲而盡,笑道:“得了吧,我關心那幹什麽?寶貝,我的寶貝已經不少了,夠用了。而且就算我能夠找到那帝陵,隻怕也沒有本事能夠得到其中的物品。”

    羅老兒得意的一仰頭,道:“那是自然,別說你了,就算是那什麽雷神老祖,他也絕對沒有那個實力能夠在大帝陵墓之中撒野。”

    葉謙點了點頭,這一點他倒是不懷疑,畢竟那是炎帝的陵墓啊!

    心中惦記著布魯洛那邊,葉謙懶得和羅老頭扯了,便想要離去,可羅老頭卻一把拉住他,說道:“剛才說了這麽半天,可沒有說到重點啊!”

    “什麽重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