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老頭並不隻是做做樣子,他很快就將葉謙帶到了自己的屋中,與此一起的,還有聖女秋水,族長傑格。

    “葉謙,你……能否展示一下,秦王符籙訣第八層的實力?”羅老頭顫顫巍巍的看向葉謙,激動不已的說道。

    葉謙點了點頭,畢竟這功法是人家的傳承秘術,自己既然學會了,這麽點要求他還是能夠答應的。

    隨著葉謙緩緩施展秘術,他的周身浮現出血色的符文,但很快的,這符文就一閃而逝,消失不見,但讓人吃驚的是,這一次他施展出來的符文秘術,居然有那麽些泛著金色,不僅僅是純粹的血色。

    與此同時,一股強橫的力量升騰而起,葉謙用力的握緊拳頭,這一刻,他感覺自己僅憑著肉身之力,便能夠一拳打死一個王者二重的武者!

    “好強大的力量!這……這就是秦王符籙第八層嗎……”一旁的傑格哆哆嗦嗦的看著,這樣的強大力量,是他無比渴望擁有的。可沒想到,他這個族長至今也隻是停留在第六層,葉謙卻已經達到了第八層的境界!

    “錯不了!錯不了!這就是第八層的秦王符籙訣!”羅老頭激動萬分的說道:“真是老天開眼啊,我族複興有望!”

    葉謙摸了摸鼻子,收起了秦王符籙訣,無奈的說道:“老頭,這我修煉成功了,和你們部落複興有望,這之間好像沒什麽聯係啊……”

    羅老頭嗔怪的看了葉謙一眼,顯然是對葉謙不把自己當做青桑族人很不樂意,但他也沒有多說什麽,隻是看了看秋水和傑格,道:“你們倆先出去安撫一下族人,叮囑一下,今天葉謙修煉成功第八層符文秘術的事情,千萬不可傳揚出去!”

    “是!長老!”傑格和秋水答應了一聲,便離開了,很顯然大長老這裏,和葉謙有很隱秘的事情要談。

    “坐吧,你小子,就對青桑族一點想法都沒有啊?真是……唉,秦王符籙訣交給你,真正是浪費了。”羅老頭一邊說,一邊拿出酒壺倒酒。

    葉謙也不和他客氣,摸過一杯喝了一口,才回答道:“拜托,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忙的!這次若不是你這老家夥讓秋水姑娘千裏迢迢去找我,我指不定在大通王朝王城忙成什麽樣了。這還不是擔心你們,我直接放下手中的事情,二話不說就趕來相助了。你還要我怎樣,賴在你這裏,不走了嗎?”

    “額咳,我也沒那個意思……”羅老頭有些不自然的幹咳了一聲,的確,說起來葉謙做的夠對得起他們青桑族了。之前便提供了很多的丹藥,使得青桑族實力大增,否則的話,就以前的實力,他們占據這烏山部落的村子,肯定是不可能的。周圍那些虎視眈眈的其他部落,以及妖獸,根本是他們無法對付的。

    羅老頭也知道,是因為上次葉謙走的匆忙,致使青桑族如今有些不好過,所以葉謙才肯回來幫忙的。但要他真的一心一意為青桑族的發展去拚命,葉謙肯定不樂意,這也是強人所難了。

    他便擺了擺手,說道:“這麽個說吧,秦王符籙訣,既然你如今已經修煉到了第八層,那麽看樣子,數千年後,能夠把秦王符籙訣修煉到第九層的,也隻有你了。一旦你能夠修煉到第九層,那麽……你與秦商部落的緣,便再也無法解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