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符文一成,便意味著葉謙成功的踏入了秦王符籙訣的第八層領域。

    這在青桑族的曆史上,也是極為稀少的,在當年秦商部落被滅之後,就再也無人可以達到這個高度。而葉謙這麽個外來者,卻能夠達到,實在是堪稱奇跡。

    葉謙心中也是有些振奮,不過還沒有完,他將這九個符文,一一牽引到自己的體內,記得之前七層的符文,都是存在於四肢軀幹,但這一次卻不同,居然是往丹田而去。

    九枚符文化作一圈,盤旋在丹田上方,漸漸隱沒。而隨著符文入體,葉謙渾身氣血激蕩,大量精血隨之而誕生,一股強大的力量爆發出來,直讓葉謙渾身衣衫都全部爆碎。

    葉謙雖然知道,但此刻卻是緊要關頭,畢竟他先前損失了太多太多的精血,這個時候必須要好好利用第八層符文秘術修煉成功的時候,把那些精血補充回來。

    反正此刻也沒有他人,葉謙安心的調息起來,讓他很奇怪的是,按理說,這青雲山川的原住民,不修煉靈力,並未有丹田這一說,可偏偏這符文卻集聚在丹田上方,也不知道是個什麽道理。

    葉謙緩緩吸納精血補充自身,與此同時,修煉成功第八層符文秘術後,強大的力量充斥其周身,這勁力之大,完全超乎了葉謙的想象,他一時半刻的,也無法去收攬融匯。

    屋中的擺設,都被那力量所激起的勁風撕扯而碎,嘩啦啦的一陣亂響,這屋中頓時變成了一片狼藉。

    葉謙有些無奈,但也沒有辦法,他此刻更重要的是要把體內精血補充回來。可葉謙卻沒有發現,自己在屋中這麽一鼓搗,強大的勁力已經把他所布置的靈陣給破壞掉了。

    這種簡單的靈陣,隨手布置出來,也是防備外麵的人闖入,甚至也隻是個警醒的意思。可從內部去破壞,就不怎麽困難了,偏巧葉謙這個時候修煉的緊要關頭,也沒注意到這麽個小事情。

    隻是他沒有注意到,外麵的人卻注意到了,葉謙這修煉的動靜,起初因為靈陣的關係,外界感知不到,但靈陣此刻破壞掉了,那股強悍的勁力,以及屋內乒乒乓乓的雜響,自然驚動了外麵的人。

    首先來到的,便是秋水。

    這是因為,羅老頭賊心不死,想要撮合葉謙和秋水,讓秋水這裏給葉謙留下個兒子來。這麽一來,葉謙就算是不想搭理青桑族,總得搭理自己的兒子吧?羅老兒甚至都想好了,如果葉謙的兒子還算機靈,長大之後就讓他做族長,或者大長老,到時候還怕葉謙不賣命?

    所以,葉謙雖然沒有要秋水服侍,但他的住所,卻是在秋水隔壁,也算是想要創造機會。

    秋水早上給葉謙送了早餐,本打算過會兒借著去收拾盤碗的機會,再度和葉謙相處會兒。可誰知道,葉謙吃完之後,就布置了靈陣修煉起來了。

    秋水無奈,隻得是熄了這個心思,同時心中也有些恨恨的,自己難道很醜嗎?居然布置靈陣拒絕自己,這個葉先生,也實在是……不解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