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龍安撫完布魯洛,便離開石洞,外麵的葉謙,自然早就躲避到了一邊。

    葉謙本來打算出手奪走玄鐵碎片,但以葉謙的見識和思量來看,那布魯洛,未必說的全都是真話。這小子為了活命,或許會半真半假,說不定,就算真的找到那炎帝寶庫,這小子也會狠狠的坑王龍一把。

    葉謙也想過把布魯洛一起搶走,可是,那就等於他和王龍換了一換,布魯洛可以坑王龍,同樣會坑他葉謙,或許還會坑的更慘。

    事已至此,葉謙想到自己來青雲山川,是為了解青桑族的困境。而青桑族麵臨的困境,其一是來自冒險者的欺壓,這是主要的,但布魯洛和王龍現如今都被這炎帝寶庫吸引走了,青桑族那裏,已經沒什麽危險了。

    而其二,青桑族所麵臨的困境就是,沒有了大部落的倚靠。這對於一些小部落來說,無異於是滅頂之災,畢竟在這青雲山川裏生活,不僅麵臨著無數的妖獸,還有冒險者,小部落是很難生存的,隻有倚靠大部落,有什麽危險,大部落會派人前來救助。

    隻是如今,青桑族這裏,顯然不會有什麽大部落來幫助了。想到這裏,葉謙心中有了計較,布魯洛身上有自己的神識記號,不妨在王龍身上也做一個,這樣的話,讓他們倆去尋找那炎帝寶庫,一旦找到或者有了消息,他葉謙也可以馬上趕過去。

    而他這裏,便先去青桑族,為青桑族煉製丹藥,以及威懾一番四周的人,保證了青桑族的安全之後,再過來追尋布魯洛和王龍二人。

    他也知道,尋找炎帝寶庫不是那麽好找的,前麵要受的苦,就讓這倆個煞筆去受吧,等他們倆終於找到寶庫的那一刻,自己來個漁翁得利,黃雀在後。唉,似乎有些反派的感覺,但是……想想就好激動好開心的樣子啊……

    雖然意外的得知了這個什麽炎黃寶庫,葉謙卻也並不為寶物心動,他心動的,是炎黃二字。雖然如今到了這個世界,但是葉謙仍然以炎黃子孫自居。他很想知道,這炎黃部落,究竟是不是與地球上的炎黃部落,有什麽關係。

    所以,這炎黃寶庫,葉謙是絕對不允許外人插手的。他很小心的在王龍身上做了個記號,雖然他的神識之力,比起王龍強大了太多,但王龍也畢竟是個王者三重的武者,並不是那麽好糊弄的。好在,王龍的全部精神都在那玄鐵碎片上,估計他今天是不會動身了,會一直去研究那玄鐵碎片,也趁著這個機會,葉謙在他身上做了記號。

    安排好之後,葉謙悄然離去。

    回到青桑族,剛好是清晨時分,路過自己的居所,葉謙卻發現秋水真在外麵徘徊,便忍不住問道:“秋水姑娘,你這是怎麽了?”

    “啊?葉先生,你……你怎麽從外麵回來?你昨夜沒有在這裏休息嗎?”秋水被嚇了一跳,宛如受驚的小兔一般。

    葉謙嗬嗬笑了笑,說道:“我輩武者,自然要勤修苦練,昨夜我忽然有了些靈感,因此到外麵尋了個山穀,修煉了一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