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葉謙坐在那個石頭上,說道:“出去叫人,為什麽啊。”葉謙一邊說著,一邊朝著下麵走了下來。

    叮當一看葉謙竟然要走下來,一下子就崩潰了,她趕緊大聲說道:“喂!你白癡啊,你看不到這裏都是殺手嗎!他們要殺我,也要殺你!這不是黑天,是他們的棚子,白癡土豪啊!”

    那些殺手相互對手了一眼,接著就要七個人,嗖的一下,朝著葉謙奔跑過來,把葉謙給圍住了,顯然,這些殺手也有點懵逼,這個人是怎麽回事,怎麽突然出現在這裏的?他真的是在睡覺?不可能啊!

    殺手們懵逼,葉謙可一點都不懵逼,他立即笑嗬嗬的說道:“那什麽,各位稍安勿躁,我自我介紹下,我是王城第一丹藥店的老板,隻要給為,放了我,我可以送給各位三陽丹,真的,你們想要多少,我就送多少!”

    “三陽丹?真的嗎?”其中一個殺手立即開口問道,“老子去排過兩次,都沒買到,你手中竟然有?”

    葉謙立即朝著叮當走,一邊走一邊說道:“我這個人啊,就是不會吹牛,我一直都很低調的,要不是今天想要救我這個朋友,我才不會朝著你們透露我的身份!”葉謙說話的時候,已經推開兩個殺手的肩膀,走到了叮當身邊。

    這些殺手一看,兩個人既然站在一起了,那就好辦了,十個人圍著葉謙和叮當。

    叮當像是看白癡一樣的看著葉謙。

    葉謙手一翻,手中出現了十多顆的三陽丹,他說道:“各位請看,我是不是沒有騙你們,嗬嗬,放了我們,你們要多少顆三陽丹都行!”

    “哦?”為首的那個殺手咽了口唾沫,說道:“真的嗎,你儲物戒指裏還有嗎?”

    “當然有了”!葉謙立即拍著胸脯說道:“跟你們說了,我就是第一丹藥店的老板,我這裏足足有幾千個!我這人一向很低調的!”

    “哈哈哈哈……”幾個殺手都笑了起來。

    “太好了!真的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拿到這幾千個三陽丹,咱們還做什麽傭兵做什麽殺手啊!”

    “是啊,我們天天去青樓裏玩女人!”

    幾個殺手大笑著。

    然後為首的那個人抽出神兵,指向葉謙,說道:“好!你準備受死吧!”

    “等等,為什麽啊!”葉謙很茫然的問道。

    “為什麽?因為殺了你,我們就有幾千個三陽丹了啊!”另外一個殺手說道。

    然後幾個殺手都是哈哈大笑。

    旁邊的叮當很無語的拍了下葉謙,說道:“我就說你是白癡吧!讓你跑你不跑,現在跑進來,還非要說自己是土豪,現在知道後悔了吧!”

    葉謙歎了口氣,說道:“你懂什麽啊,我的原則,一向是能夠用錢解決的事情,那就用錢解決。”

    “如果不能呢,白癡,就得和我一起死了!”叮當鼓著嘴,恨恨的說道,竟然很是可愛。

    葉謙笑了下,接著他意識一閃,說道:“如果不能,那就用對方的性命解決……嗡!”

    大白突然間衝了出來,接著像是門板一樣巨大的劍身,刷的一下,直接把前麵的三個殺手給斬殺,瞬間屍首分離!神魂俱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