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帶著人走出了後花園,再往後就是連綿不斷的青山了,這裏每個地方也有王城的守衛駐守,為的就是保證這次的比賽能夠安全的進行下去,不過,這個地方太大了,不像是王城,幾乎每個地方都有王城守衛,這裏的話,其實還是有些危險的。

    葉謙讓身後的八個人分開尋找,畢竟大家都是這麽做的,說不定就能瞎貓碰到死耗子,就碰到了呢。

    至於葉謙自己,則直接朝著大山的深處飛奔而去了,這裏還是有守衛在,而且,比賽前每個人都發放了求救用的煙火,這樣一來,其實真的沒有太多的危險了。

    葉謙進入深山中之後,就立即把自己的神識是放到最大,他奔跑的速度很快,瞬間跑過幾百米,至於角馬,葉謙現在已經用不上了,因為這個地方的山勢太過陡峭了。

    整場比賽,會持續兩天兩夜,這也足以說明這個地方是多麽的巨大了,八個王府,每個王府都有九個高手參加,七十二個人,兩天的時間,估計都能把這一大片的大區域給完全的走一遍了。

    葉謙跑到最前麵,這時候他才發現,原來像自己一樣想法的人竟然有很多,顯然很多高手都在利用自己速度上的優勢,打算到達最前麵,和後麵的那些菜鳥拉開距離,然後把前麵的整片區域都劃歸自己這邊,屬於自己一個人尋找,這樣就能完全的避免和其他人競爭了。

    葉謙皺了下眉頭,既然這樣想法的人這麽多,那還是算了吧,他停下來,朝著左邊飛奔而去,左邊是一個山澗,清澈的河水直接奔湧而下,周圍的靈草樹木很是茂盛,葉謙的神識散發開來,周圍幾百米的範圍,是沒辦法躲避他的搜尋的。

    這麽三個多小時走下去,竟然完全沒有找到九龍珠的痕跡。

    “哎!特麽的,果然是夠難的,忽然間也覺得挺無聊呢!”葉謙有點無語的聳聳肩,然後朝著前麵走去,也就放慢了速度。

    這時候,前麵一陣血腥氣息飄過來,葉謙愣了下,然後立即朝著那血腥味道的地方飛奔而去,到了地方,葉謙發現,一共二十個守衛,全都死在了那裏,看來殺人者很囂張,都沒有把屍體給弄走!

    “什麽情況這是?連王城守衛都能殺?!”葉謙咽了口唾沫,他可不想趟這個渾水,所以他立即伏低身體,整個人好像一隻靈貓一樣,朝著前麵慢慢的匍匐而去,然後進入了前麵的一個峽穀。

    前麵有微弱的氣息傳來,有人!

    葉謙眯了下眼睛,然後行動的更加小心了,他朝著那些人埋伏的地方,輕輕移動,很快就看到了,有十個人正趴在石頭的後麵,這些人全都好像和石頭融為一體一樣,別說是用眼睛看了,就算是仔細的用神識去感應,都很難感應出來。

    “這些人是做什麽的?”葉謙有些疑惑,他想了下,然後就趴在那裏,等待著。看這些人的穿著,應該是雇傭兵,也不知道他們怎會混進這個山裏麵來了。他們來這裏是做什麽的?難道就是為了獵殺八大王府的這些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