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到叮當都這麽沒有節操,也是醉了,他算是明白為什麽這個女人的下屬為什麽這麽瘋狂了。

    葉謙趕緊說道:“好,好,都有,一人一枚,都別搶啊。”

    叮當拿到一枚駐顏丹,而且還是六品丹藥,絕品品質,這種級別的丹藥,效果卻是專門的用來美容的,想想都知道這丹藥在駐顏方麵的效果得有多強大。

    葉謙把丹藥給發放完畢。

    那邊叮當已經準備吃丹藥了,葉謙趕緊說:“那個,你先別吃,公主小妹妹,你現在這年齡,是不是要等幾年再吃比較好,你現在還沒長成熟,吃了之後,恐怕以後出門,都要被男人當小妹看待了。”

    “是嗎?”叮當有點疑惑,隨後氣嘟嘟的看著葉謙,說道:“關你屁事,我就想這麽大,而且,我長的這麽可愛,這麽萌,不是挺好嗎。”

    葉謙擦汗。

    這乾王府和兌王府的兩撥人混在一起,都在興奮的交談著。

    杜龍也和豔紅一起,聊起這個聚會來。實際上,這裏的確很美,到處都是靈力噴湧,靈力噴湧之下,各種奇花異草都在開放,而且,這裏是王城的後麵,然後與遠處的青山相連接,往遠處看去,總體來說,就像是一副現實版的水墨山水畫一樣。

    兌王府這邊太熱鬧了,以至於其他的人都在看著這裏,帶著好奇,然後看到土豪竟然直接發丹藥的時候,其他王府的人都是一臉的羨慕。

    “太囂張了”!趙勳旁邊的一個侍衛開口說道,“是不是,趙大人,這個葉謙實在是太囂張了,一個剛剛來到王城的新人,竟然這麽的愛出風頭,你看,他現在給那些下人的見麵禮都是給這麽寶貴的六品丹藥!他肯定是有什麽煉丹神器在手中。”

    趙勳冷笑了一下,開口說道:“管他呢!這個傻逼,他活不了太長的時間了!哼!現在,等一會,引誘他進入那裏之後,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嘿嘿,好的王爺,就算是他再牛又有什麽用,在絕對的實力麵前,他也隻能死!”兩個侍衛都是哈哈的笑著。

    這個時候,葉謙已經把周圍給打量了一遍,這個地方算是王城之內,按道理來說,應該是不危險的,而且,人數也挺多的,他從紅袖那裏麵收到過關於飛丹閣要搞事情的消息,隻是,現在這個地方的王城守衛很多,絕對不可能在這裏動手的,也不用再擔心杜龍和豔紅的安全了。

    想到這裏,葉謙鬆了口氣,然後看著前麵。

    叮當本來是和豔紅玩的挺開心的,但是現在,她發現豔紅竟染總是有意無意的喜歡和杜龍走到一塊,而且兩個人還經常對著這個後花園的景物指指點點的,即使是和自己來哦天的時候,叮當也發現豔紅有些心不在焉的。

    叮當很鬱悶,她左右看了看,發現葉謙一個人正站在前麵那裏,就走了過來,伸手拍了下葉謙的肩膀,說道:“嘿!超級土豪,你幹什麽呢?”

    “我是超級管家,什麽土豪,這麽俗氣的名字!”葉謙白了眼叮當,然後繼續看著前麵的地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