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兩個月時間過去了,但是三陽丹的熱度卻是依舊沒有任何的減少,第一批人在服用了三陽丹之後,現在已經成了第二批的主力了。

    葉謙每天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投入到煉丹中去了,雖然說煉製的速度已經越來越快,每天的財富也是爆炸性的在增長,可是,葉謙開始覺得這種日子挺無聊的。想要買點好的東西,也等不到一些非法的拍賣會什麽的,至於普通的店麵,葉謙當然是能夠買得起的,但是裏麵沒有什麽好東西。

    葉謙現在的實力還是挺尷尬的,已經到了王者三重境,但是現在卻是沒辦法快速成長,當然了,想要快速成長也本來就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葉謙每天就無聊的賺錢,其實的確挺無聊的,關鍵是,賺了積分,也沒有什麽讓也謙虛心動的東西,不過現在整個乾王府的產業的確是大了很多,買不到好的東西,所以葉謙就到處買產業和地產,反正王城就這麽大,房子和產業是絕對不會貶值的。

    王府裏的人當然是高興的,因為葉謙的到來,他們的薪水都已經翻了兩倍了,按照葉謙的話來講,以後還會有什麽分紅和年度獎金的,這些可都是好東西啊。幸虧當初乾王府發不起薪水的時候沒有離開,要不然,現在也不會有這麽好的待遇了。

    葉謙的丹藥店依舊紅火,葉謙卻是沒什麽心情了,他每天都在想著,這個王城正中心的聖壇,到底會有什麽秘密。

    這一天,豔紅拿著一張請柬快步跑了過來,說道:“嘿,葉大管家,有好事情到來了。”

    “什麽好事情?”葉謙現在對於所謂的好事情都已經基本免疫了,“難道說,是你要和杜叔結婚了?”

    “說什麽呢!”豔紅朝著葉謙瞪了一眼,說道:“我說的好事情,是指咱們王城裏的大盛典,一年一度呢!民眾們歡樂遊行,咱們八個王府的人,有專門的活動,活動的獎品,那可是陛下親自賜發的,可是好得很呢!”

    “哦?”葉謙愣了下,說道:“都是什麽好東西,就說第一名的,你說說。”

    豔紅白眼了葉謙,嘻嘻笑道:“你還倒是挺自信,知道不知道八大王府裏麵高手如雲啊,論煉丹那些人自然是連給你提鞋都不配,可是要論起來參加活動的能力,他們可都是厲害得很呢,得第一名可絕對不簡單。”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這個我當然知道了,不過我還是想知道第一名的獎勵是什麽,這樣如果是一般的東西,就算了,畢竟現在咱們有錢,差的還真看不上。”

    豔紅一聽,就捂著嘴咯咯咯的直笑,說道:“好吧,既然是陛下賜給的東西,當然都是些買不到的好東西了,我記得去年的獎勵,好像是一個有聖人刻紋的寶甲,那東西厲害著呢,能夠承受王者三重境武者的攻擊,而且,關鍵是那個寶甲是永久性的,上麵的符紋很少,可是當場試驗過,隻需要很少的能力激發,王者境的攻擊就一點用都沒有了,前年的時候,發了一個聖人刻紋的弓箭,那個就更加的厲害了,鎖定之後,怎們都逃不掉,嗯,至於最好的一次獎勵,我想想,對了,最好的一次獎勵,是獎勵進入聖壇學習一年,那一次真的是八大王府都參加了,就連王爺都親自去了,然後我們老爺得到了這個機會,嘻嘻,反正我們老爺回來之後,真的就變了很多,其他七個王爺都不敢和我們老爺平起平坐了,我跟你說,要不是我們老爺和小姐都離開王府了,就算是我們乾王府再窮,也沒人敢看不起我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