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轉頭,看到是紅袖,開口說道:“不打擾,你看我現在這樣子,能是打擾嗎,有個拖油瓶,怎麽轟都轟不走啊。”

    “你才是拖油瓶!”紫蘭瞪了一眼葉謙,然後她拉著林水兒說道:“水兒,咱們去玩棋子吧,走啦走啦,讓他們兩個人在這裏討論大事情,肯定都是些無聊的大事。”

    林水兒聳聳肩,也就答應了。

    紅袖在葉謙對麵坐了下來,說道:“怎麽了,看葉大人你這臉色,好像並不太高興啊。”

    葉謙打了個哈欠,說道:“還不是那個女人鬧得,整天纏著我媳婦不放手,以前我媳婦是穿男裝騙過她,勾引過她,可是現在她都知道我媳婦是女人了,還整天纏著她,而且,我覺得她好像還很排斥我,想要把我媳婦從我手中搶走。”

    “咯咯咯……”紅袖捂著嘴笑,說道:“我看那個紫蘭姑娘,人長得也挺好看的,你就直接全都收了,我可告訴你啊葉大人,在我們這王城,三人同睡一張床的事情,可是多得很,你覺得呢。”

    葉謙無語的白了眼紅袖,“行了,你別再說了,這主意可真不好。”

    紅袖捂著嘴笑,隨後說道:“哦,對了,今天來這裏,我是來感謝葉大人你的。”

    “感謝我,謝我什麽?”葉謙奇怪。

    紅袖說道:“謝謝你讓我們霜紅天的生意,一夜之間變得火爆異常了!”

    葉謙一聽,立馬就明白過來了,他做了個無語的動作,擦了擦額頭的冷汗,說道:“我賣的三陽丹,可不是為了讓男人去你那裏的,你可別把這功勞戴在我頭上,我承受不起啊,真的。”

    紅袖嘻嘻一笑,說道:“不,不,沒有任何調侃的意思,我隻是覺得,最近這段時間,整個王城都突然間變得有活力了很多……哦,對了,那個九王爺想要托我,來朝著葉大人您要兩枚三陽丹,好不好啊。”

    “這個……”葉謙故意裝作為難的樣子。

    紅袖一看就明白古來,她立即說道:“葉大人你放心,給這兩枚丹藥,九王爺會給錢的,隻是他沒有時間去買,關鍵是也排不上,叫家人去排隊了,家丁都排到三天之後了,他這不是著急嗎,所以托我來要兩個,當然了,絕對不會虧大葉大人您的,因為其中一個,嗬嗬,可是給當今的帝王吃的。”

    “哦?給皇帝吃的?隻不過就是不知道這皇帝是聖階強者還是王者,要是王者也就罷了,如果是聖人的話,估計吃了也沒什用吧。”葉謙嘀咕著。

    紅袖笑著說道:“管這些幹什麽,反正是九王爺的意思,沒用的話,也不用擔心責罰,有用的話,陛下還會對你有印象的,總之那時候隻會有好處的。”

    葉謙點了點頭,他拿出兩顆丹藥遞給紅袖,在王城之中,葉謙和皇帝的地位是天差地別的,他也不用擔心皇帝會過來嫉妒他,殺掉他,那是不可能的。

    葉謙給了丹藥,然後又和紅袖說了些話,這時候紅袖突然低聲說道:“葉大人,你可知道飛丹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