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到杜龍這麽說,也有點擔心起來,他立即點頭說道:“行,反正最近我也沒什麽事情,其他的材料,杜叔你先收集著,我去月紅礦穀去看看,對了,是隻有那一個地方出產月紅石嗎?”

    杜龍點了點頭,很確定的說:“這個應該是的,因為十多年前,我在丹神塔那裏倒弄藥材的時候,所有的月紅石都是在月紅礦穀出產的,剛剛我去王城的很多老的店鋪那裏去打聽,返現他們的貨源,以前的時候也都是來自月紅礦穀,現在月紅礦穀沒有了,所以王城中也就沒有月紅石在售賣了。”

    “哦?”葉謙點了點頭,說道:“行了,我明白了,那月紅石長的什麽樣子?”

    “這個……通體紅色,關鍵是,好像是有血一樣,像是有生命的一種石頭。”杜龍給葉謙描述了一下。

    葉謙哦了一聲,記下來,然後就準備了一些東西,問清方向之後,就出了王城,隨後取出逍遙靈碟,朝著月紅礦穀快速飛去。

    月紅山穀距離王城的距離不算近,不過在逍遙靈碟的快速飛行之下,一天的時間也就到了。

    葉謙在天上,看到下麵一淡淡的血紅色礦穀,這裏應該就是月紅礦穀了。這是一個不算大的峽穀,但是據說這個地方是開采月紅石和其他礦石的時候,挖出來的峽穀,並非是天然形成的山穀。

    葉謙一看到地方了,他的逍遙靈碟直接落下,然後葉謙就朝著前麵走去。

    入目有點荒涼。

    往前走了一段,人口開始多了起來,其中還有很多武者,不過等級比較低。

    正走著,前麵突然一隊人飛快的跑了過來,這些人都穿著角馬,身上也是軟甲,朝著葉謙這邊就快速的奔逃。而在這些角馬的後麵,則是幾百人群,這些人也在飛快的逃過來。

    “滾開!不要命了啊!”為首的那個人看到葉謙站在路中央,還沒給自己讓道,馬鞭直接就朝著葉謙的頭上給抽了下來。

    葉謙一伸手,直接拉住了馬鞭,然後把那個人給掀了下來。

    “啊!”錢守義大叫了一聲,哐當一下,落在了地上,摔的他全身都生疼不已。

    錢守義帶來的那些人一看自己的老大被人個掀下馬了,立即都勒住角馬,往回跑。

    錢守義在地上哼哼唧唧著,看著葉謙,他知道自己不是葉謙的對手,無奈的說道:“大俠,你這是做什麽啊,哎喲喲,疼死我了,現在後麵的紅蛇妖獸就要衝上來了,你自己去送死沒關係,別拉著我啊。”

    “什麽紅蛇妖獸?”葉謙皺了下眉頭,隨後看著後麵的上百人的逃命隊伍,有點無語,“你一個武者,而且身上還穿的是侍衛的服裝,怎麽能帶頭逃跑呢。作為武者的尊嚴,侍衛的責任,你一點都沒有了嗎!”

    錢守義一聽,連忙說道:“哎喲喲,大人,你可別跟我說什麽責任了好不好,反正是,咱們先逃,咱們先逃行不行。”

    “那可不行。”葉謙拎著錢守義的衣領,“我們還是一起去看看妖獸長的什麽樣子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