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金環蛇妖算是個成長天賦非常強的妖獸了,隻不過這個金黃蛇現在還小的很,現在隻是相當於煉體境的妖獸而已。雖然小,但是金環蛇的智慧已經打開了一些,它對於人類武者根本不害怕,因為它知道,這一片所有的武者都隻是很低等的人類而已,這些人都很怕它,生怕會得罪自己。

    隻是,金環蛇沒想到的是,今天遇到了葉謙他們,而葉謙他們的目的,就是要通過斬殺這條金環蛇,然後激發和顧家的矛盾,最終殺了顧家,自己做這一片山穀的主人!

    葉謙伸手斬殺了金環蛇,想了想,覺得這也是個好東西,就幹脆把金環蛇的腦袋給抓了過來,扔到儲物戒指裏,給木木吃了。

    然後三個人就等待著對方上鉤。

    果然,沒過多久,兩個人跑了過來,他們都是顧家的奴仆,看到地上的金環蛇的屍體,兩個奴仆一下子就蒙了,兩個人朝著葉謙三個人指著,大聲的說道:“你們……你們膽子大了,連少主的小金,你們都敢殺!你們是想死啊。”

    紫蘭驚恐的說道:“是這條蛇想要殺我,所以我哥哥才把他給殺掉的,是這條蛇先威脅我生命的。”

    紫蘭一邊說著,一邊往後退,葉謙和杜龍也往後退。

    兩個奴仆朝著葉謙和紫蘭就追。

    葉謙拉著紫蘭和杜龍,快速的後退到了村子的邊上。

    紫蘭一邊退一邊大聲的哭喊:“是蛇先要吃掉我的,我哥哥才把蛇給殺掉的,是那條蛇先動的手!”

    她一邊哭,一邊還往臉上和身上抹血。

    兩個奴仆也真的是嚇壞了,這條金環蛇妖,那就是少主顧天的命根子,是顧天最喜歡的妖獸,一直都是他們小心翼翼的嗬護的,但是現在,突然間這條蛇就掛了,他們怎麽可能不擔心呢!

    其中一個奴仆大聲的怒吼著:“你們還敢狡辯!你們殺了少主的小金,就必須要償命!還躲,你們能躲到哪裏去!”

    葉謙攔著紫蘭的身前,大聲的說道:“你們不要欺人太甚!難道我們就隻能眼睜睜的看著那條蛇把人給吃掉嗎!憑什麽不能反抗了?是人命重要,還是蛇命重要?”

    “當然是蛇命重要”!那個奴仆冷笑著說。

    這時候,周圍的村民都圍了過來,這裏的這些人武技都不怎麽高,所以就隻能靠在這裏采集藥材過日子,那些金苗花海,本來是村民的重要收入來源,但是因為顧天養了這條金環蛇妖,金環蛇幾乎快把所有的金黃花給全部吃光了。

    “怎麽回事?怎麽回事?”

    “聽起來好像是那條金環蛇妖傷人,然後這個紫蘭的哥哥就把那條金環蛇給殺了。”

    “殺的好啊,免得那條蛇總是出來禍害咱們的東西。”

    “是啊,誰說不是呢,隻是,可惜了紫蘭這麽漂亮的姑娘了,還有她那個哥哥,估計這他們三個人啊,這下子是活不成了。”

    周圍的村民議論紛紛。

    那兩個顧天的奴仆根本就沒把周圍的這些低等村民放在眼裏,他們兩個人指著紫蘭和葉謙,說道:“你們三個人,跟我們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