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出了丹藥店,朝著乾王府行去,進了乾王府,自然免不了和林水兒、紫蘭、杜龍他們吃喝一頓。

    吃完飯後,葉謙就和杜龍進了一個房間,至於紫蘭,已經去纏著林水兒,進入乾王府的藏書室玩去了。

    “杜叔叔,依靠著這些丹藥,想來我這幾天應該還能賺個三千萬積分,利用這些積分,能夠組建一個大的藥材市場了嗎。”葉謙開口問道,畢竟在藥材經營這方麵,杜龍絕對是權威,他幹了幾十年這個生意了,絕對有譜。

    杜龍想了下,歎口氣說道:“這麽多積分倒是差不多了,但是沒那麽容易,這一次買星羅草的事情,你也看到了,這不是說你有錢就能買到的,在這王城之中,除了積分外,權勢也很重要,所以說,要想做藥材產業鏈,就必須得想個其他的法子才行。”

    葉謙聽到杜龍這麽說,也是點了點頭,說道:“杜叔叔你這麽說,倒是的確如此,可是積分都不行的話,那該怎麽辦才好。”

    杜龍說道:“我覺得先從山穀幫入手最好,這也是一直呆在這個幫派,對於這個幫派比較了解,我們可以試圖控製這個幫派。”

    葉謙撓撓頭,說道:“但是,這個不容易吧,我倒不是怕打架,反正是打架的話,在王城除了那四大聖壇外,我也不怕誰,可是,在王城內,不允許動手啊,這個比較麻煩了,不能動手,我也沒辦法去控製這個山穀幫啊。”

    杜龍笑了起來,說道:“看來你對這個星落山穀很不熟悉啊,對於王城內的事情也知道的不多,這個山穀幫,雖然說是在網城內經營藥材的生意,但是,山穀幫的跟在星落山穀,星落山穀並不屬於王城守衛的負責範圍,所以說,如果實力大於山穀幫幫主的話,那就能夠拿下,畢竟這個幫主,顧勤凡,不是什麽好東西,顧家利用自己家大勢大的力量,壓迫星落山穀中的人為他們服務,所以說,我覺得能夠拿下。”

    葉謙一聽,立馬點頭說道:“原來是這樣,既然這個星落山穀不屬於王城,那就好辦了,杜叔叔,你在這個山穀幫呆的時間很久,你來說說怎麽辦吧。”

    杜龍嘿嘿一笑,說道:“我們要把山穀幫給弄到手,還要以正義的名義,這樣才能持久,我是這麽想的……”接著杜龍就把自己的計劃給說了一遍。

    葉謙聽完,不得不朝著杜龍豎起大拇指,她開口說道:“杜叔叔,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啊,你這一招太厲害了!”

    杜龍哈哈的笑了起來,說道:“能不能成功,還得看運氣。”

    葉謙嗯了一下,說:“那行吧,咱們明天一早出發,這一天我再多儲備些丹藥才行。”

    “好。”

    接下來,葉謙又煉製了兩百多顆龍虎丹,順便在杜龍的幫助下,又煉製了一百多個其他的物品丹藥,不得不說,有了杜龍在身邊,像煉製丹藥,收集藥材、選擇丹方這些事情,就完全不用擔心了,隻需要安心的煉製丹藥就行了。

    煉完這些丹藥,葉謙估計能夠支撐一周的時間了,第二天一早,葉謙就悄悄的和杜龍、紫蘭一起出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