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星羅草,自然一切都不是問題了。葉謙帶著這些藥草,進入一個密室中,掏出神荒鼎,也沒什麽客氣的,直接就煉製出了一百七十多枚龍虎丹。而且,因為這次時間很充裕,所以每次煉製的丹藥數量都控製在二十枚左右,這樣一來,所有的丹藥都是絕品品質。

    葉謙從密室裏走出來的時候,也才是淩晨時候,他把這些丹藥交給肖聰和小命,讓他們擺上,而且還是老價格,一枚十五萬。

    肖聰和肖明這一對雙胞胎,看到葉謙拿出了這麽多的龍虎丹出來,而且還全都是絕品品質,已經徹底的對葉謙拜服了!對他們來說,這簡直就是一個奇跡,昨天的時候很慌亂,但是今天,肖聰和肖明可是眼睜睜的看著葉謙進去,然後出來,簡直像是變魔術一樣!

    葉謙看了看時間,說道:“行了,擺著吧,等會就開放,讓人進來買,另外,今天賣一百個就行了,剩下的明天賣,我估計得找個時間出去一趟。”

    肖聰和肖明都答應下來,然後開始忙碌著把丹藥放進了玻璃櫥內。

    此時外麵,閆坤正坐在一輛靈力車上,得意的看著前麵的丹藥店,丹藥店外麵的人都焦急的等待著。如果是昨天看到有這麽多的人,閆坤肯定已經是嫉妒萬分了,但是今天,他很樂意看到外麵等著這麽多人,等的人越多,到時候發現沒有丹藥時候的怨氣就會越大,那時候就有好戲看了!

    閆坤很滿意自己的傑作,他靜靜的等待著這一幕好戲上演。

    “怎麽還不開門啊。”

    “是啊,老子都在這裏等了一天一夜了,媽的,再不開門老子就砸了。”

    “喂!裏麵的店主聽著,趕緊開門,你看看哪一家丹藥店像你們這樣的,讓客人等著的!快點開門。”

    外麵叫喊聲音越來越響。閆坤很是得意,在他看來,顯然是因為丹藥店裏麵煉製不出龍虎丹,所以才不開門的,他不停的捋著胡子,已經急不可耐的等著丹藥店的大門被砸壞的那一刻了。

    “滋啦啦……”

    丹藥店的門緩緩的升了起來,接著外麵等待的人們嗖的一下就衝了進去。

    “這個是我的!”

    “別搶,我先來的,我現在就付款。”

    “媽的,能不能別這麽快都。”

    一分鍾後,店鋪內響起了憤怒的叫罵聲。

    “這不公平,老子第一個衝進來的,怎麽就沒有了!”

    “為什麽不排隊,怎麽還有人使用了靈力衝進來的。”

    “這個櫃子是我先來到的,你怎麽把丹藥給搶走了。”

    “哈哈哈哈,老子終於買到了,這次再也不用怕那個小癟三來挑釁了。”

    各種各樣的聲音,充斥著整個丹藥店內。

    外麵靈力車內的閆坤滿意的等待著,聽到裏麵的吵鬧聲,他的笑容已經擴展到了耳朵邊,但是慢慢地,閆坤發現不對勁,這個聲音,不像是沒有丹藥之後的鬧騰,倒更多的像是在惋惜啊!

    閆坤朝著店鋪裏麵走了進去,然後他就看到很多人滿意的走了出來,一邊走一邊還詢問身邊的人搶到了幾個。

    “怎麽回事這是?”閆坤急了,他大聲的說道:“大家等一等,你們買到的丹藥是假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