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王爺搖頭歎氣,他很欣賞紅袖,實際上,雖然他看起來對什麽事情都樂嗬嗬的,什麽都不過問,可是他並不是傻子,越是能夠淡然相處,越是因為他有一個玲瓏剔透的心。

    九王爺知道紅袖是霜紅天的老板,他也知道,霜紅天其實是乾王府下的情報機構,這次紅袖讓他過去,肯定是要讓他配合著演場戲之類的,不過,即使是知道,九王爺也一直都會裝作不知道。

    管家老安過來,朝著九王爺說:“王爺,馬車已經套好了。”

    “走吧。”九王歎了口氣,站起身來,朝著外麵走。

    “王爺為何不是像以前那般興奮呢,這次可是紅袖姑娘親自過來邀請的王爺啊。”老安一邊笑著一邊開口說道。

    九王爺哈哈笑了起來,說道:“好好的趕你的車子吧,我們這都是一把年紀了,你還這麽八卦……”

    兩個人朝著霜紅天行去。

    霜紅天內,紅袖悄然的返回,喘息了幾口氣,她有點擔心的往院子後麵看,院子後麵根本看不到任何的挖土破工的痕跡。霜紅天皺了下眉頭,她想要找葉謙問問情況,這是在搞什麽,估計對方馬上就會有動作了,怎麽能還不趕緊把東西取出來呢。

    霜紅天正想下樓,突然間,外麵響起了一陣的嘈雜聲,接著有人大聲的喊道:“就是這裏,我能感應到,聖戰盔甲的氣息,就是在這裏!”

    霜紅天的心髒一陣猛跳,該來的總算是來了!她深吸了一口氣,她選擇相信葉謙,然後朝著樓下大步的走了過去。

    綠緞此時也是在二樓,裝出一副驚慌的樣子,看著紅袖,問道:“紅袖姐姐,外麵出了什麽事情了?”

    紅袖搖搖頭,她眼睛看了眼綠緞,心裏歎了口氣,果然啊,即使自己對綠緞再好,但是她心中始終還是有芥蒂的,她還是要找到機會,把自己的霜紅天給弄垮啊,或者說,她並不是因為仇恨,而是因為實在是太容易被蠱惑和策反了!以後收心腹,再也不能要這種品性有瑕疵的人了。

    紅袖淡淡一笑,說道:“綠緞妹妹不用驚慌,我們霜紅天也算是經曆過諸多大風大浪了,還從來都沒有擔心過,放心好了。”

    “是,姐姐。”綠緞心裏冷笑,跟在紅袖的身後,朝著外麵走去。

    外麵,青蛇門捕快,足足有幾百個,已經把整個霜紅天給包圍了起來。

    為首的青蛇門捕快,是一個帶著白色蛇首帽子的中年人,他叫賴星,人送外號鐵麵星,他辦案,從來不會手軟,而且,隻要有證據,他就會連根拔起,沒有任何的人性,他審問的犯人,即便是最後出來,也會成為殘廢!

    “賴大人!”紅袖走了出來,朝著賴星拱了拱手,說:“賴大人怎麽有空來我這裏坐坐了。”

    賴星當然知道霜紅天實際上是乾王府下麵的情報組織,不過他今天來這,就是受了一些大人物的囑托,來這裏故意把這個地方給連根拔起的。既然是連根拔起,他現在也不必要再忍讓了,他朝著紅袖冷笑了一下,說道:“沒有空不行啊,我要是沒空來的話,豈不是被你給跑掉了嗎,來人啊,先把這個女人控製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