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到紅袖這麽說,揉了揉鼻子,問道:“那個,紅袖姑娘,這個聖戰盔甲到底是個啥東西,為什麽這麽重要,又這麽殺機重重地。”

    紅袖看了眼葉謙,說道:“你竟然不知道聖戰盔甲。”

    葉謙聳聳肩,說道:“我當然不知道了,剛才告訴過你了,我是今天才來的王城,路上就遇到了你們霜紅天這檔子事情了。”

    “哦,也對。”紅袖點了點頭,接著解釋說道;“聖戰盔甲是王城先皇的遺物,這套盔甲傳聞是神級戰甲,穿上之後,能夠不懼空間阻隔,強行穿透空間障礙,還有能夠自由的進出聖壇,嗯,反正是,我也不太懂它到底有多麽厲害,但是,這套盔甲一直都是放在王城宮殿前麵的廣場上的,現在的大通王朝皇帝,讓人們祭拜盔甲來祭拜先皇,總之,差不多就是這麽個意思了。”

    葉謙點點頭,明白過來,說道:“那就是個沒人用的破爛盔甲唄。”

    “不,不,不,它可不破爛。”紅袖無語的白了眼葉謙,接著解釋說道:“這套盔甲是真的不容小覷,它是先皇的物品,和先皇簽訂了契約,所以說盔甲沒有辦法被別人使用。但是先皇現在生死未知,反正是不在大通王朝內,隻有這套盔甲飛了回來。陛下為了等待先皇歸來,也為了讓眾多的民眾一直記得先皇,祭拜先皇,所以就把盔甲豎立在廣場之上,讓眾人禮拜,據說這樣子,能夠增加盔甲的神性,總有一天,盔甲能夠自行飛走,去把先皇給帶回來。”

    說到這裏的時候,紅袖的聲音已經很小了,她小聲的說著;“總之,先皇的下落是個謎,我們霜紅天掌握的也不多,關於那個聖戰盔甲,說法也有很多,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聖戰盔甲絕對是神級寶貝,隻是沒人能夠使用它,除非是接觸它與先皇之間的契約才行!另外,聖戰盔甲無法放進儲物戒指,沒有任何的儲物空間,能夠承受它的能量的波動,它更像是一個有思想的活物。然後,就在不久之前,聖戰盔甲突然被人給盜走了!陛下大怒,命令青蛇門和八王府徹查這個偷竊案,不管是誰,都不能用任何的理由阻止青蛇門辦案。“

    葉謙聽到這裏,已經明白過來,他開口說道:“這次青蛇門的權利是大幅度提升了?”

    “對,以為是陛下親自授權,所以說,青蛇門這個專門辦案的衙門機構,權利已經提升到和八王府差不多大了。所以,才會有人想要借助這次機會,借助青蛇門,把我霜紅天給鏟除了,隻要霜紅天徹底倒閉,那麽,乾王府就真的是一個瞎子了,乾王府的產業本來就剩下的不多了,沒有我們霜紅天,別人隨便哄搶乾王府的產業,乾王府根本無法應對,也不知道敵人是誰了!”紅袖把危害說了一遍。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大約了解了,我們先把那個聖戰盔甲的殘骸給找出來再說吧。”

    “嗯,容我好好的想想。”紅袖皺著眉頭,在那裏思索了一下,霜紅天的本部的確是挺大的,但是想要藏匿聖戰盔甲卻是不容易,主要是聖戰盔甲的能量波動還是挺大的,又無法藏在儲物空間中,所以說,能夠藏匿的地方,並不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