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矮人羅伊德大師聽到外麵的聲音,嚇了一跳,沒想到剛才的那一道劍光,竟然真的吸引過來了別人,而且,還是食人族的?羅伊德有點害怕了,食人族他當然是知道的,一個特別恐怖和嗜血的族群,這個族群有種僵屍一樣的特質,他們不畏懼傷害,隻想著吃人。

    羅伊德很害怕,這個密室的入口很難找,但是,這絕對逃不過食人族的鼻子!

    羅伊德趕緊晃著葉謙,“嘿,也恰,你丫快起來行不行,快起來啊,再不起來我們真的要被吃掉了!”

    葉謙還是躺在那裏。

    這時候,外麵,幾十個肥嘟嘟的食人族站在那裏,他們滿是油汙腐肉的身體上,還有蒼蠅和蛆蟲在爬。他們隻是在腰間圍著一個爛布,那就是他們的衣服了,實際上什麽都遮不住 。

    為首的食人族,竟然有兩個腦袋,除了正中央的一個腦袋外,肩膀上還有一個,他在那裏使勁的嗅著,不耐煩的說道:“給我找!給我找到一個入口,還有,你們這群白癡,給我快點挖!”

    “大王你看!”這兩頭食人族的旁邊,有一個藍色的食人族,他聲音很沙啞,身體也瘦弱,但是看得出來,他在食人族群眾的地位還是很高的,因為此刻敢和食人族頭領說話語的,好像是隻他了。

    這個藍色食人族跳到了坑洞下麵,說:“大王你看,這裏的土比較幹燥,肯定是這邊有通道,往這個方向挖準行。”

    “哦,甘迪達!做得好!快點,你們這些白癡,聽甘迪達的話,趕緊的往那邊挖!白癡們,快一點啊。”雙頭的食人族頭領大吼著。

    甘迪達嘿嘿的笑著,然後跳了下去,在那裏嗅來嗅去,指著一個地方說道:“就是這裏,就是這裏……嘿嘿,就是這裏。”

    食人族的力量都很大,他們是天生的大力士,他們雖然不修煉靈力,可是一個個的卻是能夠吞噬血肉,增強力量,還能療傷,無論受了多重的傷,隻要喝人血,吃人肉,他們就能夠完全的複原。

    下麵的羅伊德嚇壞了,入口被他們找到了,現在想逃都逃不掉了。羅伊德左右看了看,看到鍛造爐子下麵的小孔,他趕緊朝著裏麵爬了進去,這個孔比較小,羅伊德爬進來完全沒問題,但是,想到葉謙還在外麵,羅伊德又趕緊的反身去,想要搬走葉謙。不過,讓羅伊德沒想到的是,葉謙的身體像是金礦一樣的重,他竟然完全拉不動。

    羅伊德很擔心,他用盡吃奶的力氣想要拉走葉謙的身體,可是完全動不了。

    “怎麽回事這是?葉謙,你小子難道是吃金礦長大的嗎?”羅伊德無語了。

    此時葉謙心裏也著急,他知道外麵發生了什麽事情,可是他就是沒辦法蘇醒過來。要是萬一食人族衝進來,把自己給吃了該怎麽辦。

    羅伊德推了幾下葉謙,見實在沒辦法了,在加上外麵的食人族都已經找到了通道,要往裏麵跑了,羅伊德隻好放棄了葉謙,他自己鑽進了鍛造爐後麵的小孔裏,這個洞太適合他這種矮人族來藏身了,其他的族群還真是進不來。

    “吼吼吼……找到了大王!”藍色食人族大叫著,然後第一個跳進了那個洞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