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站在一邊,聽到要全麵的對付逍遙門,他終於笑了起來,事情到了這裏,就絕對已經停不下來了,至少,逍遙門和大長老之間的誤會,絕對不是一句兩句能夠說清楚的了。而那個火精手鐲的發現,更是將這一切的誤會都給坐實了!

    一邊的青羅煙看了眼葉謙,她悄悄的伸手,扭了一下葉謙的腰上的肉。

    葉謙趕緊朝著青羅煙求饒。

    “請我吃飯,感謝我吧。”青羅煙低聲的說道。

    葉謙立即說道:“當然,必須的,別說是請吃飯,請你睡覺也行。”

    “死去吧你!”青羅煙踹了葉謙一腳。

    等這邊的隊伍散去了之後,葉謙就和青羅煙一同,悄悄的進了淩霞的酒吧裏麵,他們和淩霞一起,三個人對飲甚歡。

    青羅煙朝著葉謙問道:“接下來有什麽打算,是不是繼續要挑撥兩邊之間的關係?”

    葉謙搖了搖頭,他算了下時間,現在應該快到一個月了,不知道羅伊德大師有沒有給自己煉製好那把武器。他開口說道:“不了,接下來,我要去練習一下劍術,這些陰謀手段,就算是再高明,其實也沒有什麽用,最根本的,其實還是自己的實力,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青羅煙朝著葉謙豎大拇指,說道:“說的太好了,鬧劇到此結束,我也該去閉關修煉了。”

    淩霞有些羨慕的看著葉謙和青羅煙,說道:“好吧,我也去好好的經商了。”

    說完,三個人都笑了起來。

    喝完這頓酒,葉謙就離開了青雲城,朝著羅伊德之前跟自己說的那個秘密的鍛造地下室行去。

    等葉謙到了羅伊德的地下秘密鍛造基地的時候,突然間,一頓白光升起來,葉謙嚇了一跳,看著那道白光。

    白光升騰而起,聚合成一柄巨大的光劍一樣,那把劍影晃了一下,隨後一閃而過,消失在了空中。

    葉謙看著那個光影,嚇了一跳,這是什麽玩意,不會是羅伊德大師出什麽事情了吧!而且,就這樣還保密呢?這麽大的動靜,就算是相聚幾十公裏都能看到好不好!

    葉謙再也不敢猶豫,朝著地下那裏就跑,他也懶得去尋找入口了,直接使用空間突刺,進入了地下室之中。

    地下室之內,葉謙落到了地上,看到羅伊德正站在那裏,發著呆,他的身前,是一把足有兩米長、半米寬的大劍!那把劍影子很恍惚,仿佛是沒有實體一樣,但是又確確實實的放在那裏。

    “嘿,羅伊德大師!”葉謙叫了一句,“你在搞什麽啊。”

    羅伊德聽到聲音,嚇了一跳,趕緊回頭,看到是葉謙,他趕緊說道:“你來了?真是太巧了啊。”

    “巧什麽啊。”葉謙都無語了,他開口說道:“羅伊德大師,你這是保什麽密啊這是,我離得老遠,就知道你在這裏鑄劍了,那麽大一個光影,升到空中,你能這麽久沒被人發現,也真的是一個奇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