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等人此刻已經做好了船隻,簡單但卻實用。度過這條大河,是沒有什麽問題的。

    然而就在要出發的時候,葉謙卻是眉頭一皺,笑著問雷劍道:“大哥,這裏秘境如此凶險,比如這條河,如果掉在裏麵,誰知道河水下麵有沒有什麽可怕的妖獸。到時候,會不會有人來救我們啊?”

    雷劍被葉謙的話嚇了一跳,臉色都變了,連忙說道:“不會吧,這條河裏……沒聽說過有什麽可怕的妖獸啊?”

    葉謙也做出一副被嚇到的模樣,驚悚的道:“難道說,我們在這秘境裏麵,遇見了什麽致命的危險,就隻能認命?外麵的族長他們,都無法來拯救我們嗎?”

    “不可能的,這秘境自成一方小天地,在這裏發生的事情,外界根本不知道。我們沒有任何辦法傳遞消息出去的……”雷劍臉都白了。

    葉謙長歎一聲:“這麽說,如果死在了這裏,基本上就是死無葬身之地,連收屍的人都沒有了嗎?”

    “葉謙,你……你別嚇我了,這秘境也不是第一次開啟,很少會發生意外死亡的事情的……”雷劍哆嗦著說道。

    葉謙卻是目光一閃:“很少?也就是說……並不是沒有了?”

    “是……是的,秘境裏的確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危險地帶,甚至還有從未發現過的曠世機緣。曆史上的確是有人進入秘境之後,闖入到那些地區,從而失蹤……再也沒有出現過。”雷劍哆哆嗦嗦的回答道:“不過,我想……我們的運氣,不至於那麽差吧?”

    葉謙拍了拍腦袋,笑道:“對啊,我們的運氣,一向很好,不會那麽差的!不過,我覺得我們還是要多做一些準備,你們稍等我一會,來的路上我發現了一種藥物,灑在河水裏會讓生物不敢靠近,我去去就來。”

    葉謙說完也不等他們回答,閃身消失。雷劍神情有些擔憂,也不知道是為葉謙擔憂,而是擔憂葉謙剛才說的那些話。

    娜美卻是神情異樣,眼神閃爍著古怪和一種……躍躍欲試的神情。看著葉謙消失的方向,她笑著拍了拍雷劍的肩膀道:“好啦,二哥辦事,你放心啦!”

    ……

    “等他們過河了,我們再走。一路上也別忙著找資格了,就搜集一下資源,這秘境裏有著許多的珍稀藥材,如果是正常試煉的話,沒人有時間去采集藥材。不過現在嘛,哈哈哈,就讓他們去忙吧,等出去後,資格也是我的!”雷雲坐在一塊石頭上,對兩個追隨者說道。

    追隨者聽說居然可以去放手采集藥材,而且,最終資格還是他們的,畢竟使用了冒險者當做追隨者,雷劍肯定沒有資格成為聖子的。

    他們也很是高興,這種機會可不常有,如果能夠在這裏找到一些天才地寶,那可就發達了。

    就在這時,忽然的,一個追隨者愕然道:“咦,奇怪了,怎麽起霧氣了?”

    “是啊,和剛才那個葉謙釋放出的霧氣,還有些像呢!”另外一個說道,剛說完,他臉色就變了,離開拔出武器站起身來。

    但已經遲了,一道血紅色的劍光瞬間襲來,這人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就被割斷了脖子,仰麵而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