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都沒有熄滅,那法寶自爆的氣息還有殘留,顯然是發覺我們來了之後,他們立刻就逃走了!”雷雲冷冷的說道:“看他們的樣子,根本就不敢和甲蟲王硬碰硬,而是用了下三濫的手段,又是放火又是法寶自爆的,哼……毫無用處的三哥,那資格,你不配擁有的!”

    “而且,以我這位三哥的性情,肯定是到休息站去了。隻要到了那裏,在這秘境之中就是安全的,等到四個晶核出現,擁有晶核的四組人就可以傳送離開,沒有的人就隻能淘汰。那麽我們的機會就是……在他們沒有抵達休息站之前,就攔住他們,搶奪資格!”

    說話間,他一揮手,當先衝了出去。兩名追隨者沒有多說什麽,緊緊跟在後方。

    此刻,同樣在飛速疾馳的葉謙等人,的確如同雷雲所料,是朝著休息站而去的。雷劍告訴他們,隻要帶著晶核抵達休息站,基本上就已經通過了這一關。

    對此,葉謙和娜美自然沒有什麽意見。哪怕他們也想在人皇秘境裏多曆練一下,但還是以大事為重。

    隻可惜的是,他們雖然運氣不錯,距離那裂天甲蟲王比雷雲更近,但是這個地方距離休息站,卻非常的遠……

    “這可真的是坑爹啊,距離休息站的路程,起碼還有數萬裏路,這其中可不是康莊大道,有無數的妖獸,甚至還有一些奇特詭異的地段,想要安安穩穩趕路,真的不太可能。”雷劍皺著眉頭抱怨道。

    “怕什麽?管他什麽人來,我們打跑就是了。”娜美大大咧咧的說道。

    雷劍有些苦笑,人和妖獸可不是一樣的,即便是他們能夠滅殺王級三重的甲蟲王,卻不一定能夠打得過王者三重的雷雲……

    “糟糕,前麵是一條河,這大河寬闊千丈,最令人無奈的是這條河的上空有奇特力場,無法飛躍而過,隻能坐船……可這一時間的,我們上哪去弄一條船來?”雷劍驚呼一聲。

    葉謙也是皺眉,沒想到這秘境之中,還有這種古怪的大河。甚至他覺得,這河水上空的力場且不去說,天知道這河水裏有沒有藏著什麽可怕的妖獸?

    三人正遲疑間,忽然聽見後方有風聲疾馳,一聲長笑傳來:“三哥,好不容易碰上了,正是該相互幫助合力度過難關的時候,你怎麽倒先跑了?”

    雷劍臉皮一抽,果然是雷雲。事實上,這一次進入秘境的五個人選裏,哪怕是雷神通,他也敢麵對,唯獨這個五弟雷雲,雷劍卻非常不想接觸。倒不是說他的實力比雷神通更強,而是這雷雲的為人,太過於陰翳。給人的感覺如同一條毒蛇,陰冷而毒辣,實在是不想要接近。

    “哈哈,原來是五弟。這不是感覺秘境裏太危險了嘛,我想早點去休息站……”雷劍幹笑著說道。

    一個造型宛如飛鳥的飛行法寶瞬間抵達,原來雷雲他們為了追上雷劍等人,使用了飛行法寶。光芒一閃,三人出現在雷劍等人前方,當先一人豐神俊朗,正是雷神五太子雷雲。他聽了雷劍的話,嗬嗬一聲,忽的臉色一沉,慢聲說道:“三哥,這幾個秘境,越往後越危險,我看你……還是先出去吧。那資格,倒不如給我去和大哥爭一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