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計劃敲定,為了防備有其他人在趕來的途中,三人不敢怠慢,葉謙率先發動,這家夥在山穀的另一端,非常囂張的……放了一把火。

    這就隻是普通的火焰,對於這種甲蟲來說,傷害並不大。但是,甲蟲之所以選擇這個山穀生存,就是因為這山穀內有一種他們很喜歡的草木,如果被葉謙這一把火燒的,七零八落的,頓時就讓甲蟲一族暴走了,隻聽得嗡的一聲,一片黑雲升騰而起,鋪天蓋地朝著葉謙衝去。

    葉謙怪叫一聲,拔腿就跑,一邊跑他還在一邊放火燒,使得後麵的甲蟲恨不得把葉謙給啃掉骨頭,但顯然就憑這些甲蟲,是無法追到葉謙的。

    與此同時,雷劍在山穀口也開始了行動,與葉謙不同,雷劍一出手就是標準的財大氣粗,盡顯雷神部落三太子殿下的風采。

    他從儲物戒指裏取出來一個法寶,這法寶看檔次應該不算太高,但畢竟是法寶,放在外麵也可以賣大把的靈石或者換取資源。

    可雷劍就這麽隨便丟了出去,然後,直接控製法寶自爆!這一件中品法寶,自爆的威力,堪比王者強者全力一擊,對付那些普通的甲蟲,簡直就是毀天滅地。

    “轟!”的一聲,也不知道死了多少甲蟲,但卻根本沒有任何用處,同樣是有一片黑雲一般的甲蟲升騰而起,鋪天蓋地朝著雷劍衝去。

    雷劍鎮定自若,又是一件法寶取出來,回頭就丟了出去,轟的一聲,再度自爆。不僅引動更多的甲蟲,同時也讓甲蟲無法追上他。

    葉謙這邊是亂七八糟的火叢,雷劍這邊卻是轟轟轟的響個不停,山穀之中的甲蟲盡管仍有不少,但比起方才還是少了太多。

    娜美興奮的一笑,手提巨刀哈哈大笑,身形閃動之中便衝入了山穀之中。以她的修為和實力,普通甲蟲都無法察覺到她,隻看見一道紅芒閃爍,沒入了山穀深處。

    雖然葉謙有些擔心娜美,但既然這家夥表現的那麽自信,葉謙也就隻有信任她了。

    引動甲蟲已經成功,葉謙放了更大的一把火之後,就與雷劍匯合了。那些被引出去的甲蟲雖然會回來,但一時半刻的,不會全部都回來,他們匯合也是為了以防意外,萬一娜美這家夥無法對付甲蟲王,他們三人聯手才能更快的解決。

    隻不過,他們的擔心似乎是白搭了。當他們倆匯合之後,打算去幫助娜美的時候,發現娜美已經扛著巨刀,手中拋著一個黑色的晶體把玩著,走到二人身邊得瑟一笑,道:“怎麽樣,迅速吧?”

    雷劍微微一怔,摸了摸腦袋愕然的道:“額……莫非情報有些錯誤?據說這四隻被挑選出來的妖獸,實力雖然不是最強,但也並不弱啊。哪怕是雷神通出手,隻怕也要耗費一番力氣。怎麽小妹這裏,這麽輕鬆就給搞定了……”

    葉謙也是有一些詫異,這一隻裂天甲蟲王,不至於這麽弱吧?連雷劍都這麽說了,看樣子,這甲蟲王的實力,並不會錯誤。那麽就隻有一種可能性了,那就是娜美的實力,超乎尋常的強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