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部落的聖子選拔,並沒有時間限製,這人皇秘境的通關條件,就隻有一個,那就是擊殺變異的王級三重妖獸,以它的晶核作為通關資格。

    不論手段,不論時間,不論方法,隻看結果。

    雷劍是候選人,他當然清楚這人皇秘境之中的地圖。在葉謙和娜美的要求下,雷劍並不能就這麽認輸,隻能無奈的帶著他們朝著最近的一隻王級三重妖獸巢穴走去。

    本來他還想一路上拖延一下,結果卻被娜美識破,惡狠狠的讓他必須指出最近的道路,馬上趕去。因為名額隻有四個,但卻有五組人,而且是隨機被傳送到這片世界的。

    也就是說,也許某隻妖獸所在地,根本就沒有任何人,而某一隻妖獸的所在地,卻有兩組人甚至是三組人!如果他們所在的地區隻有他們這一組人的話,那還好說,反正盡一切辦法一切手段,擊殺掉一頭王級三重妖獸就行了,並沒有什麽人和他們搶奪。

    可假如他們所在的這片區域裏,還有其他的人在,那麽,這就會產生競爭。因為關乎到通關的名額,隻怕會大打出手……

    所以娜美和葉謙無心逗留,都想要去看看,距離他們最近的這隻妖獸,到底有沒有被其他人盯上。

    甚至……五組人卻隻有四個名額,最終可能還會引發,有人會向得到了名額的人出手,搶奪妖獸丹核!

    而在這個過程之中,到底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無人能知道。

    三人一路疾馳,但也不能順暢的前行,畢竟這秘境裏是一處無人的世界,妖獸是主宰。他們往往會遇見一頭妖獸,或者闖入某個妖獸族群的巢穴裏,總之無話可說,開戰就是。

    而這一路而來,葉謙和娜美也非常的滿意,秘境不愧是秘境,在這裏,居然可以找到一些外界已經絕跡的珍稀資源。當然了,這些寶物也都被妖獸守護著,但這難不倒他們,在他們聯手算計和強大的實力之下,倒也收獲頗豐。

    葉謙這才滿意,對於他來說,才不樂意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這一次是幫助雷劍成為聖子,能成功最好,即便是不能成功,這一次進入雷神部落的三大秘訣,想必收獲也會不少吧!

    葉謙已然達到了王者二重後期的瓶頸,如今的他,正是需要海量資源的時候。而且,還有不滅金身,這又是同樣的問題,需要海量的資源。所以葉謙這裏,是不會嫌棄任何資源的。

    如果不是關乎到通關的名額,葉謙真的很想在這個秘境裏到處去收刮一下,看看能夠得到多少資源……

    終於,差不多在五天之後,他們趕了將近兩萬裏路程,才算是抵達了距離他們最近的一隻王級三重妖獸的所在地。

    “裂天甲蟲,王級三重實力,其特點是防禦力驚人,而麻煩的是,這裂天甲蟲並非是孤身,而是有一個族群,它同時也是裂天甲蟲族的王。所以,如果想要殺掉它的話,我們還不得不麵對數以億計的小甲蟲。你們可別小看了其他的甲蟲,雖然這些甲蟲裏沒有一個超過了王級,但因為數量太多,所以……一旦在和裂天甲蟲王交手的時候,陷入了蟲群的包圍,那麽基本上是十死無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