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雷劍便整裝待發,無論他是否是抱著打醬油的心理過去,但至少要有個派頭。毫無疑問的,在派頭這方麵,雷劍這位三太子,也不會太差了。

    他穿著一身戰甲,這一套戰甲絕對不是凡物,葉謙看來,似乎感覺這戰甲內蘊含著靈魂,讓人咋一看感覺這戰甲居然是活物。

    “哈哈,這是火麟甲,其中有一頭王級妖獸火麒麟的魂,不僅可以抵禦火焰高溫,更是能夠抵擋王者三重武者的一擊!”雷劍笑道:“若是葉謙你這次立了功,我把這套火麟甲,送給你!”

    葉謙卻是沒想到雷劍這麽大方,這一套戰甲,價值絕對不菲。說句不好聽的話,這一套火麟甲,隻怕在這青雲山川南域,可以換來數十個小型部落,而青桑族這樣的,隻怕更多。

    然而這麽一套戰甲,雷劍說送就送,而且看他的模樣,絕對不是說說那麽簡單。

    葉謙隻好躬身笑著答應,但心中對於雷劍這裏,卻是改變了許多看法。這個家夥雖然毫無野心大誌,但是他對於身邊人,的確十分的好。雖然葉謙知道,雷劍這樣的家夥,絕對不適合去做一族之長,可他若是做了族長,可能會給雷神部落帶來很大的變化。或許是好的,或許是不好的。

    葉謙歎了口氣,總之,雷劍此人真的讓葉謙有點兒糾結了,雖然他目前算是在利用雷劍。但葉謙卻也暗暗打算,就算是利用他,最終也要給雷劍一個好點兒的結局。這家夥,確實讓人沒有痛恨的地方……

    而娜美這裏,依然是一襲紅衣,不同的是卻是一套火紅色的戰甲,和火麟甲的確很配。而娜美也馬上說道:“二哥,我這也是火麟甲哦。不過不如大哥的那套火麟甲,因為他的那套有完整的獸魂在其中,我這個卻沒有……”

    葉謙點了點頭,怪不得雷劍這裏,明明應該更加疼愛小妹才對,卻沒有說要把火麟甲送給娜美,原來她已經有了一套。

    雷劍倒是極為詫異,有些目瞪狗呆的看向葉謙和娜美,似乎完全沒有想到,葉謙這裏和娜美居然相處的這麽好。尤其是,娜美喊出二哥來,沒有一丁點的遲疑,這說明她是心甘情願認可了葉謙當二哥了。

    “臥槽沒有發現啊,你還有這麽一套?”雷劍悄悄的碰了碰葉謙,壓低聲音問道:“你怎麽辦到的?那小辣椒我都頭疼的緊,你居然一天就讓她……”

    “你們倆在說什麽悄悄話?”娜美忽然問道。

    “啊呀……哈哈哈,我說這天氣不錯,看你二哥似乎有些緊張的模樣,我安慰安慰他呢哈哈哈。”雷劍猛的抬頭大笑,一邊拍著葉謙的肩膀一邊說道。

    葉謙哭笑不得,但心中卻也有股歡快的味道。這種氣氛,在他為了變得更強的道路上,的確很少感受到。

    三人走出府邸,雷劍看了看前來送行的人,寥寥無幾,他臉色有些失落,隨即聳了聳肩膀故作輕鬆的道:“哈哈,看樣子沒什麽人看好我們哪!也是,和大哥他們搶聖子什麽的,我從來沒想過。倒是苦了你們兩個,不過放心,就算這次不能讓你們兩個名揚四方,日後也會有很多機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