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還想繼續,不過由於他試圖修煉秦王符籙第八層,結果失敗了,導致悟道酒的功效,也被消耗的差不多了。

    再加上區區兩個月的時間,看起來不短,但對於武者來說,隨便一次閉關都可能是數年時間,這麽段的時間內,也的確做不出多麽大的突破。

    當然,在悟道酒的功效下,他還是進步了不少,比起在青桑族的時候,強大了一些。

    而時間也不多了,雷劍派人來叫醒了葉謙,葉謙也就結束了閉關,才發覺聖子選拔的日子,已經在三天之後。而這兩個月的時間,讓雷神部落已經火爆了起來,一些往日裏不在三大城居住的人,也都趕了回來。

    因為雷神部落的聖子選拔,這幾乎就是為了下一任族長在做鋪墊。如此重要的事情,是任何一個部落都極為重視的事情。

    特別是聖子的人選,就關乎著下一任族長的位子,而這更是關乎到一些勢力在部落之中的地位。雷神部落,如此龐大,傳承萬能之久,有著無數的派係,自然不像是青桑族那麽簡單的。

    葉謙抽空去見了秋水一麵,知道這幾個月的時間裏,大太子雷神通,五太子雷雲,大長老之子雷山,以及族長的養女雷嬌,這四人每一個都有無數人拜訪他們,因為他們是有很大機會奪得聖子之位的。

    特別是雷神通這裏,因為他本身實力超絕,幾乎碾壓其他四人,而且他因為身份的關係,手下強者如雲,論起追隨者來說,比其他人也要強出不少。幾乎有八成的人認為,雷神通鐵定就是聖子,同樣是下一任的族長人選。

    而至於葉謙選擇的雷劍這裏……咳咳,就不怎麽讓人歡喜了。幾乎是無人來拜訪他,僅有的幾個,也完全是因為本身勢力與雷劍這裏關係太過密切,不得不支持他的。

    “先生,我看你還是想別的辦法吧,支持雷劍……這實在是不怎麽靠譜。”秋水也婉轉的勸葉謙改變主意,事實上,秋水她們做的事情,就是在雷神部落無法主意的情況下,推波助瀾,讓雷神部落的局勢發生變化。

    比如這一次的聖子選拔,她們調查之後認定,能夠與雷神通在實力上真正比拚的,隻有雷山和雷嬌二人,而雷山是大長老之子,想要控製他極難,所以她們選擇了雷嬌,打算通過扶持雷嬌這裏,讓雷神通與雷嬌大打出手,你死我活,這兩個人任何一個都是青桑族未來的敵人,能夠讓他們互相拚殺,對於青桑族來說是好事。

    但由於葉謙的出現,而且葉謙是屬於雷劍那一方的,這讓秋水這裏,很是糾結,不知道該如何去做了。

    葉謙知道後,笑著告訴秋水,就按她們之前的打算去做,如果雷神通於雷嬌拚的兩敗俱傷,對於默默無聞,幾乎認定沒有機會的雷劍來說,是個很不錯的消息。

    時間很快,一晃,就已經是聖子選拔的前一日。這天晚上,雷劍沒有閉關,也沒有修養生息,事實上,他這幾個月一直都沒做出什麽準備的舉動,也就是說,雷劍自己都沒有去爭奪的打算,他隻不過是想走個過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