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提這個還好,一提起來葉謙就是一肚子的火。自己來雷神部落,的確是為了自己得到黑泉之水,可問題是,有葉謙在雷神部落裏來鬧騰,這對青桑部落,是隻有好處沒有壞處的。按理說羅塵老頭是萬分支持自己的,可這臨別的時候又坑自己一把,為的是哪一般啊?

    他卻沒有發現,坐在對麵的秋水,此刻已經神情大為不同,看著葉謙的目光,露出了幾分異樣的色彩。

    “先生……居然是從蠻荒穿越而來,並非是走的大路?”秋水慢慢的問道,似乎對於結果,非常的重視。

    葉謙無奈苦笑道:“是啊,羅老頭就給我指了個方向,告訴我一直朝這個方向走就一定能夠到達雷神部落。可他卻沒有告訴我,真正的道路,結果這一路上可真夠辛苦的……”

    秋水眼中越發的璀璨,卻似乎還不怎麽相信,又問道:“據說,距離雷神部落千裏之外的東方,有一頭銀角魔龍,實力近乎王者三重……”

    “對對對,你說的那個魔龍我見過!媽的,我就是路過而已,不知道怎麽的惹怒了它,追了我好幾個山頭!”葉謙一拍大腿,露出無語的神情說道:“而且這還沒完,甩掉了那銀角魔龍之後,居然是一群冒險者的聚集之地,裏麵還他麽的有王者三重的武者,據說是龍老大的得力助手……”

    秋水微微一怔,銀角魔龍的巢穴附近,有冒險者的聚集地,並且此地是冒險者頗為重要的一個基地,其中的確是有一位王者三重的武者領頭,此人乃是龍老大手下的一名強者,有著左右護法的地位。

    這個消息,並不是人人都知道的,秋水問起銀角魔龍,就是因為如果銀角魔龍出動了的話,肯定會引起冒險者們的注意。而如果葉謙是假裝從蠻荒過來的,銀角魔龍他或許知道,但冒險者的聚集地,他就不一定知道了。

    沒想到葉謙居然在遇見了魔龍之後,馬上就遇見了冒險者的基地,可見葉謙並沒有撒謊,他的的確確是從蠻荒穿越而來。

    秋水美目眨巴兩下,一股醉人的笑意蕩漾在其中。她掩嘴微微一笑,道:“先生果真是實力超絕,從蠻荒過來,一點傷勢都沒有,反而更有一股殺伐的氣度,顯然是在蠻荒之中,殺過不少妖獸或者強者……”

    一邊說,一邊從儲物戒指裏取出來一個精致的酒壺,為葉謙滿滿倒上了一杯。葉謙一聞之下,頓時大為欣喜:“五糧酒?哈哈,這可是再好沒有了,羅老頭那老狐狸鬼精鬼精沒什麽好說的,但唯有五糧酒,的確是不可多得之物。”

    說完端起酒杯便是一飲而盡,似乎有些意猶未盡的樣子,秋水察言觀色,馬上再度為葉謙滿上,葉謙一連喝了三杯,這才滿足的放下酒杯。這時候,才發現人家聖女不停的給自己倒酒,實在是有些不好意思了,想了想,這秋水貌似很喜歡蠻荒裏的事物,便從儲物戒指裏摸出來一個銀色的獸角,遞給秋水笑道:“聽你說似乎對蠻荒很有興趣的樣子,這玩意就送給你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