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幾天裏,葉謙多半是隨著雷劍四處吃喝,也算是對天破城的一個熟悉過程。

    葉謙是接受雷劍的安排,但是葉謙卻很明白,雷劍為自己已經付出了許多了,不僅僅有悟道酒這種寶物,更有一些麵子上的東西。而這些,絕對不是輕易就能夠得到的,想必,過不了多久,雷劍就會交代事情讓自己去辦了。

    隻有給他辦好這些事情,才會讓雷劍對自己這裏,徹底的放心,也徹底的信任。到那個時候,也就極有希望,通過雷劍這裏,獲得進入雷神山的權限!

    因此葉謙這幾天的時間,一直都表現的極為安分,和雷劍一起出行,便一起歸來,從不外出做什麽。

    不過,等了幾天之後,機會終於來了。雷劍一早起來,神情就頗為低落,看見葉謙也沒什麽笑臉,葉謙故作擔心的道:“大哥可是有什麽煩心事?說出來看看,也許我能夠幫上什麽忙。”

    他本以為這是雷劍使出的計策,故意裝出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等葉謙問了之後,再長歎說一聲某某最近對自己頗為不敬,但他又不方便對此人出手雲雲。而這個時候,葉謙自然會自告奮勇去給雷劍解決這個麻煩。

    可沒想到,雷劍根本沒這個打算,他是真的煩悶。無奈的對葉謙說道:“這個事兒你沒辦法的,咱們部落的聖子選拔,再有兩個月就要開始了。所謂的聖子,就是從部落裏年輕一輩裏選拔實力和心性最佳的人,進入雷神山。隻是……咳咳,比起我那大哥,我實在是差距太大,而就算不提我大哥,也有幾個人,算得上是一代英傑,我怕是比不上的。”

    葉謙一臉黑線,媽蛋,沒想到你還有自知之明啊……問題是,你不成為聖子,我他麽怎麽得到黑泉之水?

    “那……我能幫上什麽忙麽?”葉謙問道。

    “到聖子選拔的時候,你自然是要幫助我的。不過現在還早,選拔還未開始。”雷劍搖了搖頭。

    葉謙詫異道:“那大哥為何煩悶?”

    “咳咳,是這樣的,今日大長老煉製了一爐丹藥,是給參加選拔聖子的幾個候選人煉製的,待會兒我們就要去領取丹藥了。”

    “這……有丹藥是好事啊,說不定大哥會突飛猛進呢?”

    “怎麽可能?我……咳咳,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天賦不佳。唉,待會兒與其他人見麵,少不得要被奚落幾句,偏偏大長老這個人,又是出了名的鐵麵無私,到時候我肯定又會被他嚴辭教訓幾句……”雷劍唉聲歎氣,那模樣像極了學渣得知期末考試卷已經批改完畢即將下發時的神情……

    葉謙摸了摸鼻子,都不知道說什麽好了。

    好在雷劍這家夥大概也隻是抱怨幾句,無奈的拍拍葉謙的肩膀,道:“你今天就自己在城裏逛逛吧,放心,沒人敢給你難堪,如果有的話,老子今天回來,正好把火氣發在他身上!”

    葉謙尷尬萬分的看著雷劍走了,聳了聳肩膀,也出了三太子府邸,朝著外城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