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那蠻荒之地,可不容易通過,充滿了詭異與危機!就算是王者三重的強者,也不敢貿然闖入,葉謙你居然可以從蠻荒闖過來,真不愧是我看重的英傑!”雷劍哈哈大笑這說道。

    葉謙一臉的黑線,媽蛋,我他麽的也不想的好不好,都怪羅老頭那家夥,居然不告訴自己真正的道路。

    說完之後,雷劍眼神一掃清風公子,道:“喲,這不是牧長老的兒子麽,怎麽的,和我兄弟鬧矛盾呢?”

    胖胖的清風公子此刻像極了之前的守衛隊長,滿臉肥肉都堆起了笑容,每一道皺褶都洋溢著熱情與獻媚:“三太子殿下,我哪兒敢啊,您說是是不是?誰不知道我牧胖子,那是有名的好說話。事情是這樣的,這守衛隊長不長眼,得罪了您的兄弟,我這不正在教訓他嗎!”

    之前見不得別人說他胖的人,此刻卻自稱胖子,可見這位清風公子,那也是十足的會見風使舵。被他潑了汙水的守衛隊長,卻一聲都不敢吭,得罪三太子是得罪,得罪清風公子,同樣是得罪,此刻若是能夠替清風公子擋了災禍,清風公子嘴上不說,至少也會給他留條後路,就算是死了,最起碼他的家人是不會被牽累的。

    可如果他這個時候反駁,把事情說穿了,那麽雷劍暴怒之下,清風公子絕對要掉幾斤肥肉,而他呢,鐵定是死無葬身之地,恐怕連家人都會被牽累,不得好死。

    這守衛隊長心中欲哭無淚,這才知道自己開罪了不能惹的人,那看似年紀輕輕啥都不懂的家夥,居然還真的是和三太子稱兄道弟的人物。這些也都不說了,居然是敢闖過蠻荒抵達雷神部落的人,這種人物,誰敢惹?

    這是真正的實力,這守衛隊長可以想象,哪怕是沒有雷劍,自己若果真要把葉謙怎麽樣,恐怕最終不得好死的,一樣是他自己!

    想到這,他哪裏還不知道怎麽辦?撲通一聲就啪的跪下,一個勁的給雷劍和葉謙磕頭,口中說著自己不長眼得罪的大人,還請大人不記小人過,千萬息怒等等。

    雷劍既然出現了,那就是要給葉謙做主的,這葉謙在雷鳴城的表現,讓雷劍非常的重視。這樣的人物一旦突破了王者三重,那必然會是一方風雲人物。最關鍵的是,他還如此的年輕,給他時間,給他資源,雖然聖級難免有些虛妄了,可聖級之下無敵的存在,難道不可能嗎?

    所以,今日如果葉謙鐵了心要找回這個場子,那麽雷劍已經做好打算,哪怕得罪天破城的城主,哪怕殺了這胖子和守衛隊長,也要給葉謙一個交代。

    “三弟,事情的起因,我並不清楚,我也懶得問了,你就說你想怎樣把,放心,有大哥在,一定給你一個滿意的交代!”雷劍哼了一聲,轉身對葉謙說道。

    葉謙此刻也看出來雷劍的打算了,這是打算拿這個守衛隊長和牧胖子來當做收攬自己心的代價,他明白,自己如果一開口,牧胖子和那守衛隊長估計都得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