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找我大哥的。”葉謙說道,取出來的玉佩,卻還沒有遞給那守衛隊長。這種事情,對於葉謙來說太正常不過了,他如果想玩的話,可以把這個守衛隊長,玩到懷疑人生……

    果不其然,他遮遮掩掩的拿出一塊玉佩來,那守衛隊長豈會相信?當即就是冷哼了一聲,笑道:“喲嗬,找你大哥啊?就你這樣的,又能有什麽不得了的大哥?啥玉佩啊,拿出來看看唄,藏著幹什麽?”

    葉謙一臉樸實的笑容,又有幾分尷尬和無奈在其中:“這個……我初來乍到的,實在是不好給我大哥添麻煩……”

    “喲喲,越說越像真的了。”守衛隊長冷笑連連,臉色一變,厲聲喝道:“我看你就是冒險者派來的奸細!拿出來,今日不但要辦了你,連你那大哥也要查一查!”

    葉謙大吃一驚,臉色有些驚恐的道:“查……查我大哥?這……這隻怕不太好吧?”

    “哼!哪裏不好了?我看,你與你那大哥,都不是什麽好東西!”守衛隊長說到這,又堆起笑臉衝那大胖子說道:“清風公子,您看是不是該這麽辦?”

    “那還用說?這混賬東西,居然敢說我胖……嘿嘿,老子一定要讓他知道,胖字是怎麽寫的!”那胖字冷笑幾聲,抬起胖乎乎的手掌拍拍守衛隊長的肩膀,那守衛隊長立刻就矮了幾公分,獻媚的笑著。“你很不錯,這事兒秉公辦理,不必給我麵子。”

    “那是當然,我們天破城守衛,一向秉公執法!”那守衛隊長連忙點頭哈腰,但轉過來朝著葉謙,就立刻變成一副威武不凡的模樣,冷然道:“有清風公子在,管你什麽大哥二哥的,小子,現在我懷疑你是冒險者的奸細,你必須要跟我去衛所裏交代清楚!”

    葉謙雖然不知道,但顯然,這個衛所,就是類似於監獄或者警局的地方。我了個去,這種地方,去了之後難道還能由著葉謙說話嗎?顯然的,去了之後,葉謙必然會變成冒險者的奸細,然後隨便殺掉或者怎樣,這一切,隻因為他得罪了天破城城主的公子,也就是那個胖子。

    他有些無語的搖了搖頭,本來還打算陪他們玩玩的,但他趕路一個多月,風塵仆仆的,現在最想要的就是洗個澡,然後大吃大喝一頓。

    “你們真的……不打算看看,我大哥是誰嗎?”葉謙也是有些無語了,隻好主動的說道。

    那守衛隊長嗤笑一聲,正要說話,但那胖子清風公子,顯然身為貴族,比起一般人還是見得世麵多一些的。他雖然是城主公子,但是他也知道,在雷神部落裏,比自己不如的人,有很多很多,但是,比自己厲害萬倍的人,同樣也不少。他隻不過是個少城主,這還是人家看他爹的麵子,但在雷神部落裏,不用看他爹麵子的人,大有人在。

    他不知道為何,此時竟然有些心虛的感覺了,伸手攔住那守衛隊長之後,胖子顛了顛肚子,看向葉謙,揚了揚下巴道:“那個……誰,你說你來找你大哥的,且說來看看,你大哥是誰。若是我認識的人,傳出去豈不是說我欺負朋友的朋友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