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要到了烏山部落的地盤,這個消息,也由雷鳴族的族長令,宣告四方。

    頓時,所有人都明白了,烏山部落這次算是徹底的毀了。雖然部落族人都還在,可賴以生存的地盤,居然就已經被族長讓給了青桑族,可見烏山部落的結局,一定不怎麽美妙。

    可是,烏山部落即便是心中悲痛,卻毫無辦法,畢竟雷鳴族的強勢是他們無法反抗的。更何況,雖然他們莫名所以,但所有人都知道,烏山部落之所以會落到如此的下場,是因為族長麻柳等人,曾經吃過雷鳴獸……

    那可是雷鳴族的聖獸啊!族長等人居然敢吃雷鳴獸,如今自己這些族人還活著,都得感恩戴德。

    而回到了青桑部落的羅塵,自然是意氣風發,帶領著族人,把烏山部落的地盤也給拿了下來。更因為烏山部落走的匆忙,許多資源和財物根本都無法帶走,而且烏山部落本身是個兩三千人的部落,其地盤比起青桑部落的那個小村子來說,無疑是好了太多太多。

    羅塵幹脆的,讓族人直接搬遷到烏山部落的村子住下,青桑村這邊,留了一小部分人看守,當做了第二基地。

    葉謙則安心的開始煉丹了,因為羅塵提供給他的藥材,饒是葉謙見多識廣,也是被驚的沒活可說。因為在青雲山川,能夠煉丹的人太少太少了,然而相反的,這裏到處都是山川,而且地廣人稀,藥材的產量,卻又是太多太多了。

    往日裏沒有辦法煉丹,青雲山川的原住民,基本上還停留在用藥的程度上,也就是把這些靈藥直接熬製湯水,或者夾雜在一些飯食裏吃下去,這樣來說,雖然根本無法完全利用靈藥的藥效,然而也是對人體很有幫助。青雲山川的原住民修煉符文秘術,在肉體上非常的強大,也和這些大量的藥材離不開關係。

    可如果說,能夠把這些靈藥煉製成丹藥,那效果必然是成倍,不,成十倍數十倍的增加!因此,對於羅塵來說,能夠用五十份的藥材,換取一份丹藥,簡直是賺的不能再賺的事情了。

    而且,因為利用率不高,所以青桑族是留存了很多的藥材,這些藥材本來是打算什麽時候,去雷神部落找會煉丹的大師,付出極大的代價後,煉製幾顆丹藥,用以給部落裏有天賦的孩子服用,打下良好基礎的。

    可如今有了葉謙,更加上又得到了烏山部落的地盤,羅塵算得上是財大氣粗,倉庫裏多了難以計數的藥材。

    而且,他也知道,葉謙這一去雷神部落,短時間內是不會回來了,畢竟,雷神部落的聖子選拔,還在兩個月多之後,而選拔過程,也曆時一個多月。而後就算葉謙一路順利,能夠進入聖山,他得到黑泉之水,也要花費時間吧?

    就算葉謙半年能夠完成任務,從雷神部落得到黑泉之水回來,可是,這半年的時間,恰恰就是如今青桑部落發展的絕佳時機。因為他們擴大了地盤,得到了以往無法想象的資源,而且更因為葉謙為他們煉製了丹藥,這半年的時間,羅塵無法想象,青桑部落會發生何等翻天覆地的變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