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雷鳴城的氣氛,都變得非常的微妙,聖獸老祖現身震怒,烏山部落所有人等被關押,雖然消息是被雷鳴族嚴密控製的,但到底還是走漏了一些消息,據說……雷鳴族的聖山上出了大事,而烏山部落的人,與這些事情似乎有關。

    頓時,有人歡喜有人憂,歡喜的是那些和烏山部落關係不怎樣的小部落。有烏山部落在,對於他們的發展是個威脅,而如今烏山部落顯然是倒了大黴,那麽,屬於烏山部落的地盤和資源,是不是他們也能夠分一杯羹呢?

    而憂的那些人,便是往日裏,和烏山部落走的比較近的,聽聞烏山部落得罪了雷鳴族,並且被勒令將全族人都遷移到雷鳴城外駐紮,這簡直就是想要滅了烏山部落的打算啊!這些和烏山部落關係不錯的部落,一個個都慌了神,天知道烏山部落究竟幹了什麽事情,萬一牽扯到了自己,豈不是讓他們欲哭無淚?

    而至於白族大會,也已經是不再重要了,畢竟今年的白族大會,出了太多的事情。最出風頭的,無疑是來自青桑族的葉謙了,此人年紀輕輕,居然拔得頭籌,打敗了雷鳴族的少族長,更是得蒙雷神部落的三太子殿下看重,日後絕對是飛黃騰達。

    在這樣的局勢下,很多人都前來青桑族的住所拜訪,帶了一大堆禮物。對於這些人,都是由羅塵出麵接待,葉謙自然是懶得搭理這些。

    不過,既然已經搭上了雷神部落的線,葉謙也不想在這邊久待,還是趕緊去雷神部落,搞到那黑泉之水再說。

    打發走了所有的拜訪之客後,羅老頭伸著懶腰進屋,唉聲歎氣道:“唉,天天來個沒玩沒了的,真是累人呢!”

    “得了吧……”葉謙鄙夷的撇了撇嘴,說道:“心裏頭不知道多麽高興呢,往日可沒有你這麽耍威風的時候吧?”

    “額咳……”心思被揭穿的羅塵絲毫不為之臉紅,反而嘿嘿笑了兩聲,算是承認了。隨後他便壓低了聲音道:“果真是這樣?雷鳴獸失蹤的事情,被按在了烏山部落腦袋上?”

    “那不然呢?你以為為何這幾天烏山部落如此的倒黴,居然被勒令全族人搬遷到雷鳴城外?這就等同於監視了,烏山部落,基本上是名存實亡了。”葉謙隨口說道。

    “太好了!額……那個,我是說……太悲哀了……”羅塵明顯是喜出望外,葉謙越發的鄙夷了,道:“在我麵前,麻煩你就別裝了行不行,累嗎?”

    “真有你的!那你說……接下來咱們該怎麽辦?”羅塵賊兮兮的笑著問道。

    葉謙搖了搖頭,說道:“這是關鍵時刻,我們自然要表現的雲淡風輕,最為重要的是,雷鳴獸,現在不能拿出來。”

    羅塵一聽這,頓時就急了,氣咻咻的道:“你別提這個,你第二次去雷鳴山,隻怕又弄了不少雷鳴獸吧?居然到現在,一頭都不給我。”

    “咦?你想要雷鳴獸啊?恩,待會在聖威廣場交易。”葉謙老神在在的說道。

    羅塵這才氣勢一消,是啊,這雷鳴獸可不是他想要就能要的,這玩意……目前來說,是個燙手的山芋,好吃是好吃,但一旦被人發現你在吃,那絕對是要命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