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柳,在聖祖大人麵前,你能否解釋一下,為何你的玉佩……會出現在我雷鳴族聖山之上?”樂山看向麻柳,冷冷的問道。

    麻柳愕然半晌,‘啊’了一聲才醒悟過來,知道這聖祖大人為何會出現在這裏了,而且還是如此震怒的模樣。顯然的,聖山之上發生了大事,而顯然的,自己的玉佩在那裏被人發現,這其中顯然有對自己極為不利的因素!

    “樂山族長,冤枉啊!還望你明察,這玉佩昨天真的是無故丟失,在下也尋找了很久,卻沒有找到。本以為是不知道我丟在了何處,或者是忘記帶來雷鳴城了,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何會出現在聖山上麵啊!”麻柳立刻就哀嚎起來,再加上他現在這麽一副淒慘的模樣,倒也真有幾分可憐。

    樂山眉頭皺了皺,他也知道,如果真的是麻柳幹的,他不可能犯這麽低級的錯誤,居然把有自己標誌的玉佩掉在現場。更何況,他更加相信,這麻柳沒有那個本事。

    “聖祖大人,恐怕他說的是對的,這玉佩應該是有人偷走,故意丟在聖山上麵,準備嫁禍給烏山部落。”樂山對雷鳴山老祖說道:“這玉佩有如此明顯的標誌,如果真是麻柳等人幹的,他們不至於把這樣的東西掉在雷鳴山,而且,我也不認為他們有這實力。”

    “族長明鑒,族長明鑒啊!我等對雷鳴族忠心耿耿,怎麽敢做出這種事情,對於聖山我們從來隻有膜拜之心,怎麽敢跑到聖山去作亂?”麻柳連忙點頭說道。

    雷鳴獸老祖默然不語,看樣子他也認同樂山的看法,真有人去偷盜雷鳴獸,怎麽可能會把如此明顯的玉佩掉在那裏?再說了,聖獸山上有他在,那些丟失的子孫,也有很多是王者級的實力,就憑眼前的麻柳等人,哪裏來的這個實力去偷獵雷鳴獸?

    但這事情,必然和烏山部落有關,否則的話,他們的玉佩是不可能出現在聖獸山上麵的!麻柳顯然也意識到這一點了,頓時一股子寒氣從腳底板升到後腦勺,他不知道聖獸山出了什麽事情,但既然能夠讓雷鳴族的聖獸老祖都如此的震怒,可見事情一定不小!

    可昨日無故丟失的玉佩,居然出現在聖獸山裏,這分明是有人要陷害烏山部落!或許是為了推卸責任,也為了撇清自己,麻柳叫道:“樂山族長,聖祖大人,這必然是有對我烏山部落心懷怨恨之人,故意陷害我們啊!”

    雷鳴獸老祖哼了一聲,也覺得他說的有道理,冷然道:“那你可知道,有誰對你們烏山部落有仇怨?”

    麻柳一時間哪裏能夠想到太多,但他下意識的就看向了葉謙,頓時心中一喜,叫道:“青桑族!一定是青桑族的人幹的!那葉謙這麽厲害,他一定有辦法偷走我的玉佩,然後丟到雷鳴山去!”

    “混賬!”不料樂山卻是怒吼一聲,罵道:“麻柳,都什麽時候了,你還有心情在這裏說這些?就算青桑族和你有點不對勁,可葉謙他什麽實力,如何能夠進入聖山而不被發覺?再在這裏胡攪蠻纏,我豈能饒你?”

    眼見樂山忽然發怒,麻柳頓時囁嚅不敢多說。實際上,他這裏是不知道聖山發生了什麽事情,如果他知道的話,隻怕早就嚇的話都不敢多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