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麽回事?”樂山也鎮定了下來,對那個前來稟報消息的長老喝道。

    那長老連忙回答道:“方才,樂雲少族長因為比賽的事情……他舒醒過來之後,便說自己心境不夠,一次失利都無法承受,所以他決定前往祖祠,在聖獸老祖旁閉關修煉,不突破王者三重不再出來!”

    “唔,不愧是我兒,不愧是雷鳴族百年不遇的天才!些許挫折算什麽,跌倒後重新站起來,以更強的姿態迎接挑戰才是我雷鳴族的驕傲!”樂山感慨了一聲,對於兒子的選擇,他這個做父親的是很欣慰的。

    一旁的雷劍也點頭說道:“是啊,正如我所說的那樣,樂雲不過是年紀稍小了一些,缺乏了一些曆練。但他的天賦和資質,是不可否認的。這一次的挫折,我想對於他來說也是好事,越早受到挫折,越早能夠醒悟,這對於他日後的道路,有大好處!”

    即便是葉謙,也不得不承認,樂雲那小子的確是個人才。這麽短的時間內,就能夠從挫折之中走出來,並且還能夠表現出如此堅強的一麵,這小子以後,也必然是個人物。

    但現在,樂雲的事情不是重點了,樂山又問道:“然後呢?”

    “然後……然後守衛聖山的守衛打開通往聖山的唯一道路,即便是少族長,也不能隨意在聖山走動,由門口的守衛陪同他前往祖祠。可走著走著,眾人都發覺有些不對勁了,因為以往有人進入聖山,會遇見不少的聖獸,可他們進去之後,一直都快走到祖祠了,卻一頭聖獸都沒有看見。少族長覺得奇怪,命守衛查探一番,結果……發現聖山上,起碼有大半的聖獸都消失不見了,現在僅僅在祖祠周圍,還有三十多頭聖獸,其餘的……全都消失不見了!”長老說完,一臉的麵如死灰。

    “該死的!這……這怎麽可能?!”樂山頓時方寸大亂,這樣的事情,任誰也無法接受。他想了想,又問道:“聖祖大人怎麽說,他沒有發現嗎?”

    “聖祖大人應該是在沉睡,少族長發現情況不對之後,就命我馬上前來稟報,是否去喚醒聖祖大人。”長老連忙回答道。

    “還愣著幹什麽?聖山的事情,沒有誰比聖祖大人更清楚了,立刻去喚醒聖祖問問看,究竟是怎麽回事!”樂山氣急敗壞的說道。

    那長老匆匆離去,樂山這裏顯然也沒有心情喝酒吃肉了,悶悶的坐著。雷劍便親自為他斟酒一杯,安慰道:“雖然是雷鳴族的事情,我不該多說,但還請樂山族長稍安勿躁,也許沒出什麽大事,隻不過是誤會呢?”

    樂山心緒不靈,但也隻能強顏歡笑的點了點頭。

    葉謙心知肚明,卻也隻能暗裏偷笑,表麵上也做出一副安慰的模樣。

    就在樂山坐立不安的時候,忽然間的,雷鳴山那邊傳來一聲震天的怒吼,這怒吼聲之中顯然蘊含了無盡的憤怒,整個雷鳴城都能夠聽得見。

    “是聖祖大人!”樂山一驚,心中卻是越發沉重,能夠讓聖祖大人發出如此怒吼,顯然聖獸山那邊是出了大事,確信無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